7點起床梳洗後到一樓  享用福華飯店麗香苑的豐盛早餐

這是我看過菜色最多   樣式最多的早餐  連甜點都有

荷包蛋還是廚師現煎的呢!

可惜  我們的肚量不大  而且習慣吃中式的稀飯

那些甜點蛋糕我們無福消受...







早餐還備有素食專用區

因為用餐人潮越來越多 我不好意思一直拍捏





福華飯店的網路區   20/小時

比起以前都不用付費好太多了

付費  至少時間到就會離開




這間 旅客休息區還不錯



疑~我怎麼沒更衣呢??

因為我曾在蘭卡威浮潛.玩過香蕉船

幾年前公司的關山.綠島之旅也曾帶著姐弟倆浮潛...綠島的海底實在太美了!

當年 蒲妹才幼稚園小班  老公陪她在沙灘上玩




二度來到後壁湖 一定要老公陪蒲妹下水玩

因為 7年前公司的墾丁.四重溪之旅 我不方便玩他也不願意帶姐弟倆去玩

那年 蒲妹還吸著奶嘴  他藉口要照顧蒲妹  當時只搭半潛艇下海觀光

所以 我要讓老公下海體驗不同的感覺!

YA!回家後~聽他敘述浮潛..香蕉船,果然有上癮喔!




四合一水上費用  350/人

有浮潛..飆快艇..香蕉船..大腳ㄚ

我在沙灘能拍的實在有限

350/人...是旅行社&工會跟船家談妥的價錢!因為我們共有7梯次會來玩!



後壁湖沙灘   .大風車



浮潛 之前的注意事項講解




沙灘上的珊瑚礁



先在岸邊練習  要習慣用呼吸器及嘴巴呼吸



沙灘上的小狗



老公還真的很不習慣用嘴巴呼吸咧





練習的差不多 要帶入海裡囉!

竟然遇到不敢下水的阿伯..˙阿姆!!暈~~




離我越來越遠



聽說去墾丁國家公園的  天氣超涼爽耶!(看山頭的烏雲就知)

而後璧湖呢    看到海面上波光磷磷的閃著就知道有陽光出現啦!

長榮的人說 那週一直下雨無法做生意呢!






坐在香蕉船上被快艇拖過來  又拖過去的..老公直說好刺激

翻船之前 船長會先問:要不要翻??

蒲妹說:翻~~翻~~翻!

年紀稍長的阿姆說:不能翻...要是害我怎樣要你(船長)賠!!

所以並沒有翻船事件!! (蒲妹很嘔呢..這樣就不夠刺激阿!))
 

更誇張的是  有人因此抓了兔子!  真是肉腳



黃色船隻  就是半潛艇






連續的豪雨天氣   在我們到來的時後出現了藍天





終於 看到父女倆走回來了




其實 我看到好多位上岸後都呈現虛脫

因為~暈船!



搭乘小貨車回到漁港 他們去更衣 我則是利用一點時間取點景

後壁湖漁港  眺望漁會大樓  更多後壁湖資訊在這









10:30 遊覽車載我們回飯店梳洗更衣

11:30集合 離開







大腳ㄚ



這3張是從長榮海上育樂的網站下載的

本來 工會理事只給我一張  我事先也不知船家有拍照

8/22那天烤肉 有同事告知我可到長榮的無名網站找相片耶!




從福華飯店大門  眺望墾丁的大尖山



墾丁特產  椰子



說也奇怪  7/29從林口出發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

過了新營收費站後就開始下雨   甚至延路到高雄都是滂沱大雨

到高雄吃午餐雨勢緩和下來   到海生館也都沒雨   還能逛墾丁大街

這天上午還讓我在後壁湖嚐到毒太陽...你能想像就在11:30上車出發後下大雨嗎?

我拍的是墾丁--南灣



午餐 在車城的海中天餐廳吃

屏東縣車城鄉新街村保新路81號



從車城出發到曾文水庫風景區  時間是下午4點多


2010 福委會 7/29~31親子3日遊--海 生館--福 華渡假飯店--墾 丁大街--後 壁湖水上活動

山 芙蓉渡假大酒店--
埔里蜜月館-日月潭搭遊 艇--台中牛排館晚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