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月底開始陸續有格友為天元宮的花況做花況報導,


看到酷媽咪,芳格格接連PO上賞花的文章,


讓我好心動!有了去年花況不佳的經驗,


我硬是要ㄍㄥ到月中才肯去...其實~也都一直沒空啦!


想到2008第一次前來天元宮不但是個晴朗的天氣,


還遇到正值吉野櫻盛開,那是難忘的賞花行!


去年~3月初就邀老公來,花量少,隔週載著蒲妹來


還是沒多大的收穫! 今年~我等..等..等.終於見到盛開的花量


卻也見識到網路的魅力--人潮!擁擠的賞花人潮!!


還有一個現象...家家戶戶成了臨時收費停車場!100/次


這樣就能改善交通嗎?   沒啦!  從遠遠的地方就一路塞進來


還多了不少陸客遊覽車團體咧!...3/15是週一


但~我們卻傻眼!這是W一嗎?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


於是將車車停到遠在一公里外的馬路邊走路回天元宮賞花


 


 



那天~原本是個晴朗的天氣


可是~太陽很快的就不見了!


到達時就開始有點霧茫茫了!





那是Canon 400D入荷後第一次帶出場,


老公雖已熟讀說明書,使用操作上仍有許多不解之處!


因此~這篇將無法看到單眼拍出的美麗相片


因為~我們都用全自動的模式在拍!


更多操作也還在摸索中.


 



這張是小傻拍的~經過修圖


第一張是單眼拍~未經修圖




這時的天元宮花季幾乎是落幕了


我呢?最近總是跟不上花季腳步PO文


 



滿是賞花人潮的天元宮







還不大會用單眼取景~就加減看嘿!


當然~這篇混了10多張小傻拍的喔!


 




老公幫我拍的,


一人一機~有幸福的感覺喔!












天元宮的吉野櫻我格子裡PO過兩次了


因此~這篇就不加以介紹,


以上相片是由單眼練拍的


Joci..同事阿祥都說多拍幾次就會熟練


可是~好友妃媽夫妻又沒空教我!


一直到昨日在竹仔湖才從妃媽那學到一點點技巧!






喜歡看那一團一團的花球


霧中的圓壇搭配上櫻花別有一番風情






我喜歡這張的FU






小DC方便性佳~隨時來張自拍!





也跟老公拍拍





認真的繪畫者





圍繞天壇的吉野櫻





我跟著拿大砲的好攝者拍起來






那天沒帶腳架一切都是自己來





起霧了~還是不減好攝者拍花的心情


賞花人潮依舊眾多


每年~這顆吉野櫻總是大家的最愛


 



園區逛了,二.三樓也逛了,


該是準備下樓吃午餐了


這樓梯間也很有FU喔





剛整理放上供桌的蘭花




大象是 小辣綺綺家阿嬤的幸運物


有見到親切阿嬤的感覺喔!


離開前~再來一張


我們有遇到拍婚紗的新人


真是不解~人潮這麼多為何還來這取景!


是像我一樣~中了櫻花毒嗎?





不管是什麼毒!


總之~3/15老公滿足了我的照慾症~


謝謝老公請假載我.陪我去拍花.賞花!


離開天元宮後的行程是--白石湖吊橋~待續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