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/3 帶著蒲妹前去中正紀念堂參觀"世界恐龍展"


隨後在中正的公園遇上臘梅綻放~花瓣隨風飄落


中午時刻搭信義幹線回到南陽街尋覓午餐


算算時間~離蒲妹下午的4~7點美語課時間還早


於是~邊逛邊走到台北後站去


在天橋上幫蒲妹拍拍充滿年味的~京站~







每次來京站總有不同的主題


這是華歌爾的週年慶






因為買不到我要的東西(魚骨酥)


所以~過了馬路走到華蔭街的年貨大街



對於逛街~蒲妹並不熱衷


可是~我告訴她這裡跟一般的商店大同


她~姑且抱著期待的心陪我走


瞧~上圖    就知蒲妹漸漸的發現樂趣了


 


 




午後的華蔭街~店家才剛要開門做生意(越夜越熱鬧喔)


我們倆一路逛來~沒人潮覺得一點都不熱鬧!


我只喜歡這家店~三個朋友






門口的櫻花樹~是真的


但是櫻花~是假的!!


害我在那研究了好久說~



蒲妹在這家店發現好多新奇的東西


我答應她可買一樣東西


她去不知該挑什麼?    看完就又放回去!


最後~什麼都沒買!!





這家店的年味.喜氣更濃厚了!


有福~有春~有財神





這張是蒲妹要求拍的


看到衣服上的綠點亮光沒?


就在店家門口一直閃著


路過的孩子們都會停下腳步玩一下喔!





這家~是我上次拍聖誕樹的店家


這會~店家換上過年用的大紅春聯


這才有~年味十足的感覺






大紅春聯~六分埔旁的空地


擺放了一列車廂~是當年淡水線的通勤火車





前往國光客運西站的路上


一旁的店家~小飾品好精緻.好漂亮


吸引著我們倆駐足觀賞


 



在市民大道  承德路口等綠燈時拍的


這裡是台北後站批發商圈






從台北搭車回到家後隨即騎車載蒲妹去安親班上美語


順道繞進麗園國宅~因為正值櫻花盛開期


我果然拍到整株的茂盛櫻花


 




此時~也是炮杖花期


這是誰家 圍牆~我不知!


聽說~好像是白冰冰家的耶!


在那出入那麼久~還不知白冰冰家到底是哪棟呢!





隨便繞繞~又發現臘梅耶!


想不到~林口地區的好野人住宅


除了有種植櫻花, 還出現了粉梅(臘梅)





近看臘梅~拍於中正紀念堂的公園


這也彌補我在逸仙公園的小小遺憾


蒲妹的baby boss  .世紀恐龍展..中正櫻,梅花


暫時還沒空分享~~


所有的回應~將於我上中班的時候會一一回覆嘿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