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決定來一趟內湖捷運初體驗時


朋友回我~小心當了!


泛航到達敦化北路口我撥了電話告知台塑大樓上班的MAY姐


MAY回: 妳不怕當機停擺喔!


我: 不會吧!我看小仙女.樺媽都是搭內湖線出入的人!沒事的!


MAY: 好啦!希望今晚的新聞別看到妳跟蒲妹走在鐵軌上!




內湖線開放試乘的時候我剛好上早班


後來也沒什麼假可來體驗


0803 蒲妹的返校日,交代她跟老師說10點要離校!


唉呀呀~一見到喬麗老師又是說個不停


來到台北市中午了蒲妹一直問:要去哪裡吃飯?


我還做了一件很呆的事~..後面提到


我們先去吉野家吃午餐(上圖)




後來走路去松山機場搭捷運


出門之前沒做功課!(自認搭捷運難不倒我)


殊不知~中山國中那站就可以下車搭了!


我就很阿呆的還走路到機場!!(很三條線耶)


可是~若不是經過這段路怎拍的到這行李箱呢!




捷運松山站裡的藝術裝置


翅膀會動的飛行腳踏車


熱氣球的槳會搖喔


左下的直昇機開了閃光燈太黑了!


劍南站的美麗華




蒲妹在松山站


買票前想問樺媽該怎麼玩!


卻在上車前才回電給我


我們倆就從松山站一路聊到大湖公園站




美麗華...維多利亞飯店..


ㄚ~~看到了內湖店的五角船板


樺媽說裡面很像~迷宮喔!


p.s 樺媽是我認識快3年的朋友,從網友到格友


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倆才無緣見面!




蒲妹在車廂裡玩


她的悠遊卡好一陣子沒使用了呢!




這是內湖美麗的~大湖公園


隔著窗子拍的喔!




大湖公園腹地廣大


趕緊幫蒲妹也來一張




這張就是我的頭照


改天頭照又要換掉了!




即將進站的是~


最後一站  南港展覽館




我們要從這裡再搭回劍南站


去那裡逛逛美麗華


逛逛~五角船板




我說我是阿呆就是阿呆!


自個兒都拍下這張路線圖了


竟然不知木柵跟內湖根本就是同一條線!~笨哪!




南港展覽館~


吊這~是什麼藝術阿!


我跟蒲妹研究好久咧!






回程說好要做第一車廂~忘了!


中途下車跑過來的


因為沿途風景很不錯


坐第一節車廂前面的感覺很Nice喔




前面那張看似拍到了全景


就是缺了上方~所以又拍一張!




劍南站下車


過個馬路就是這~美麗華




在美麗華門口遇到了


風車轉轉還有~飄飄雲





在美麗華吹了冷氣後


我要蒲妹陪我先去五角船板買東西


途經~維多利亞酒店外


浪漫的造型吸引我拍拍!


蒲妹都快氣昏囉~因為她直想玩遊戲啦!




維多利亞旁邊就是~五角船板


一個女人蓋的房子


下一篇~跟著我們逛"迷宮"五角船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