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第二次與妃媽一家人相約~山上人家森林農場


緣起~


1.妃媽的工作壓力,崩潰的情緒


2.我家蒲先生的工作壓力大~一直在生病


所以跟琪琪格來格往聊天下決定~


約個時間幫他們舒壓一下


本來想去桃樂絲森林順便兌換水蜜桃


琪琪說她ㄤ想去"山上人家"~問我們意見如何?


OK阿~是我老公喜愛的地點,稍遠一點沒關係啦!


行前一天,琪說臨時有是無法赴約!嗯~我們不介意啦!


妃媽說咕庭的才藝課到10點他們才要出發~OK啦!


反正蒲先生的原則~車要慢慢開,安全最重要!


我們從30K處右轉上山~一路順暢!因為走過一次了


遇到落石處~通過之後還有一處喔!




來到上次拍李花的地方


有一對原住民夫妻一家人在這兒賣著五月桃.李子


藍白建物的餐廳~斯卡嵐慕


是他們的餐廳!


所以女主人邀我們參觀他們水蜜桃果園




青色的李子


看的我~酸溜溜的!


我怕吃酸的捏!





半成熟的~紅肉李


讓我想到跟MAY姐曾經去苗栗阿蓮家採"桃接李"ㄟ




香甜可口的水蜜桃




蒲妹想跟著阿蒲哥哥往上衝


被我叫來當麻豆了


因為有繡球花




榜嫂看到蒲妹這張說她也曾經這樣拍喔


我想找漂亮一點大一點的桃子再拍一張


蒲妹卻急著要去玩




瞧~蒲妹說:


媽~快一點啦!




有了哥哥作伴


她會乖乖的讓我拍




看了這麼漂亮的水蜜桃


是否心動了呢




蒲妹問說~可以摘嗎?


我問了老闆~


答案是~若要採150/斤


喔~那就用買的就好!




餐廳外的小花園




不知名的植物




蒲妹的表情好可愛捏!




餐廳外的果園


到處都有水蜜桃蹤跡




原住民老闆說這是~五月桃


真正的水蜜桃要6月才開始採收




我們在7-11買了午餐


原本想在桃子樹下野餐


原住民老闆推薦我們來這家餐廳用餐


打消了"野餐"計畫




那天~兄妹倆忙著玩


老公在椅子上休息


姐姐因為晚睡~也是無精打采


我~只好自拍囉!




免費參觀了果園


當然要給他們"交觀一下"


我買了10顆大甜桃




離開斯卡嵐慕


沒多久就到達目的地


山上人家森林農場




依舊是停到第二停車場


一出來就看到柿子樹


是不能食用的~筆柿




我們先爬山找地方去野餐


順便等妃媽一家人來會合


他們來了之後~開始我們的下午茶聊天喔!


出遊日期:09.05.23


待續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