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8的午後


想邀老公外出走走


但是~日正當中的大太陽


讓我想著該去哪呢?



5/7~8的休假


原本老公是沒打算請特休陪我


阿~7日那天他抱病去上班,害我很擔心


8日請了假,整個上午幾乎都在昏睡


joci線上告訴我這樣是不正常的~要帶他出門走走


吃過午飯我不准他繼續睡~要出門





可是~天氣很熱的大中午能去哪?


想了幾處地方~想到了Clare曾介紹八里左岸


有樹蔭可乘涼的~媽媽嘴咖啡


加上之前網聚時我們曾從渡船頭騎鐵馬到關渡橋下


那裡有一段路是有樹蔭的


可以來去那兒走走~




於是我把目標設定在龍米路段


臨時決定的~沒做功課找了好一會兒呢


找到免費停車場~愛物園旁邊


往關渡橋方向直走


由於~老公身體不適


所以~一整路除了走路還是走路


偶而我停下來拍照他才跟著停


要求老公幫我拍~拍出來都是黑黑的!


只好自拍囉!





這就是石雕的~愛物園


八里有很多石沏工廠


連園藝造景都融入石沏




我喜歡這張~母與子




上週六收到訂購的"玉荷苞"


可是媽媽那邊~宅配卻出錯了


我與clare聯絡確定


clare知道我老公的身體狀況詢問了一下


他問到老公什麼血型?我說全家都O型阿


他說O型怎會那樣呢?


對吼~我們夫妻同血型也同星座捏!


我抗壓性良好~老公卻不好!




我在猜想~是生長環境的不同所造成的


就像兒子在沒有互動的環境下成長


阿公給他~這個不能玩,這個不可以喔的觀念


所以他不知什麼叫做"互動"


老公也在沒有鼓勵的環境下長大


所以~很多事情都是生了蒲妹之後他才恍然大悟


很多事~都是因為我的鼓勵他才放手去做的




國中時期我就註定要幫忙家裡賺錢


爸爸曾說~我若可以考上"斗家"他一樣讓我去唸書


可是~我知道我不是唸書的料,我乖乖的半工半讀


老公的際遇跟我不同,又遇上不可理喻的上司


新代科醫師告訴他要學會舒壓~釋放壓力


老老闆(王董)不在了!換人做~心境也該學會轉變


傳統觀念祇會壓死自己而已



Clare介紹的媽媽嘴咖啡


附設鐵馬維修站





坐在樹下乘涼喝咖啡


遙望大屯山係


及淡水河另一邊的風情



媽媽嘴咖啡


地址: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二段86-9號


咖啡店前就是自行車道


當天我外帶一杯去冰的咖啡


大概是我喝慣了熱咖啡吧


覺得口感~不是我要的ㄟ!



那附近還有一家水芙蓉咖啡


回程的時候已經有三三兩兩喝下午茶的人




退潮~


潮間帶有著彈涂魚還有招潮蟹


若有蒲妹再~肯定衝下去玩耍一番





船型屋


有拍到關渡大橋喔


看看就好~我懶得尋找資料介紹囉!


說是"日正當中"


下午3點~騎鐵馬的人潮越來越多呢


我覺得這邊的租車價位高了點


還是習慣新屋的綠色隧道~不限時間


上週六的福隆~舊草嶺隧道鐵馬行


那裡的鐵馬都超"正"的ㄟ




5月初~北部的阿勃勒都還掛著黑色條狀種子


台南的格友早已PO上黃金雨來分享了


湛藍的天空~沒有飄飄雲作伴


有著微風~沒有海味也不會黏黏的感覺


來回走了將近2小時


當晚喝過愛心雞湯後~體力恢復了8成


沒有做防曬~陪老公這樣走


看他有了笑容~那我也甘之如飴





回程~我建議走北49上山回林口


上次在桃樂絲相聚~霧茫茫的


這會兒~台北港


盡收眼底呢




桃樂絲就在相片的正中央


~~~~~~~~~~~~~~


這段日子飽受老公身體病痛的折磨


還有兒子不斷的惹事(上週回家後溝通過了)


我幾乎已經到達了極限


我好想放假上山去釋放壓力喔!!


部分回應~原諒我就不給予回覆了


有時間我會直接回訪嘿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