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4/11中午去逛台茂的時候拍的


↑4/12陪媽咪去菜市場採購


為的就是要玩泥鰍





蒲妹從小就不愛陪媽咪去逛市場


她討厭吵雜的人聲


不喜歡空氣中那股魚腥味


可是我就愛帶她去逛


因為她也喜歡去愛的世界吹冷氣


 



後來不知何緣故


她竟然跟姊姊一樣愛上滑溜的東東


小時後的姊姊說鱔魚好可愛喔~可不可養呢?


現在的蒲妹也常問同樣的問題~天哪!!


尤其是快炒店裡大大一尾的鱔魚~稱之可愛白目魚!!


吼~有夠三條線啦!!


我沒跟老闆買魚~不敢讓她玩太久


去了魚攤老闆那兒洗手





大女孩這是什麼花阿?


我路過園藝店拍的


 



看到木槿的時候


我一度以為是~牡丹花說


後來在joci家,還有榜哥家看到牡丹


原來只有杉林溪的溫度才適合牡丹的生長


而店裡的老闆娘也跟我說~


北部只有過年前夕在建國花市才見的到牡丹花喔!


 



我也喜歡這顏色的睡蓮


小小一朵開在盆子裡


~~~~~~~~~~我是分格線~~~~~~~~~~~~~


老公載我去市場後他在某家銀行外


為他的小老婆美容打腊~等待我們採購完畢返家


~~~~~~~~~~~~分格線~~~~~~~~~~~~~





4/12~休假了


去年在蘋果報得知林口發電廠一帶的山坡地


有好多台灣野百合





今年想說遇到非假日


一個人騎車來去瞧瞧




出門前的天空是灰灰的不會冷


準備好出門時發現起了大霧


機車騎到林口下福了


卻開始下起雨來


路邊看到這株孤挺花


我一度誤以為是~野百合說!!


謝謝大女孩榜哥的指正喔~




穿上雨衣騎到了發電廠


先右轉好了~誰知...


這一騎~騎了4km才有回轉涵洞ㄟ


而且沿路都沒瞧見野百合


這裡是~台15線西濱快速道路


有看到海ㄟ~


可是~當我邊騎邊看海的時候


發現路邊的積水很深捏!嚇屬偶了..


放慢速度時~被後面的來車濺的我滿臉的水


這是什麼情形啦!!




↑林口發電廠


榜哥~有沒有好親切的感覺呢!


當我騎到南下時看到東華球場那山坡邊


哈~真的有白白的花ㄟ


看到某公家廠房後的山坡有一大遍


拿出小傻想拍的時候~外殼有水


拿了面紙擦拭~這時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...


螢幕變黑的ㄟ...我的小傻怎麼了!!!





正擔心著的時候


守衛出來問我要做什麼?


我回他~要拍山坡的野百合


他回我~公家資產不能拍喔!!


喔~這樣阿!反正我也無法拍了


帶著焦慮的心~停在路邊瞧小傻怎了!


稻田~就是無意中拍下來的




後來拿手錶去了桃園市維修


打電話問阿祥同事~他說電池擦拭一下看看


於是~回家後放在除濕機旁除濕30分後


哈~螢幕恢復正常了ㄟ


這時發現外面竟然是~藍天


還有美麗的飄飄雲


p.s~老公說以後遇到這情形電池要趕快取出避免燒掉!


好加在~我的小傻沒事!




而且還出了大太陽


吼~這是怎樣阿!


跟我作對嗎?


出門時大了大雨


連野百合也沒拍著!!


差點連心愛的小傻也搞掛


~~~~~~分格線~~~~~~~~


結果~最近的天氣幾乎都這樣ㄟ


又是下雨又是出太陽的


明明看到夜晚的星星


一覺醒來~外頭竟然下著雨!


~~~~~~~~~分格線~~~~~~~~





↑紅白孤挺花


大女孩~我這篇算是孤挺花的專刊吼!





園旁的孤挺花




↑屋簷下的孤挺花





↑孤挺花拍於4/14峨眉富興老街





↑峨眉湖畔咖啡外的孤挺花


~~~~~~~分格線~~~~~~~


玩格兩年多~第一次受到餐廳的邀請


受寵若驚~讓我好訝異


真的有格友受邀前去用餐


還寫了心得喔~唉!離我家太遠囉!


以下是普羅旺斯給我的回應~太黑皮了!


provence2009/04/07 15:09


版主您好,觀看您的部落格已經滿久了,
覺得您經營得很用心,
誠摯邀請您來我們“普羅旺斯”,


普羅旺斯網站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rovence2003

普羅旺斯庭園餐廳,位在一個山凹間的地形
可遠眺中興嶺的美景及週圍的山林之美,
四週綠蔭環繞,是個悠然自在的景緻,
在餐廳內,佈置溫馨典雅,適合一家大小在這裡用餐、談天,
整排的座位,可眺望山嵐景緻,
飯足茶餘後,還可起身到庭園附近走走~
從這綠意盎然的陽台,望向四週美麗山景!
還有一個地方也別錯過喔!*迷你豬牧場*~
遊客還可跟櫃檯購買ㄋㄟㄋㄟ~在這裡體驗餵小豬的樂趣喔!
小朋友在這裡玩的不亦樂呼呢!

新社-普羅旺斯庭園餐廳
洽詢公關:奶茶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德里東山路二段205號之1
洽詢電話:04-2321117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