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櫻花季即將結束


林口鄉公園路這兒的櫻花樹


已經結滿綠色櫻花果實(林口圖書館附近)




2/23這天中午外出


回程轉入林口國宅尋找是否還有山櫻花蹤跡




就在國宅郵局前的小公園


意外的發現了兩顆花量很少的櫻花


詢問Rachel 阿嬤後確定是~


富士櫻˙白櫻花


謝謝阿嬤的告知




停妥機車


尋找適當的拍花pose




回家後上傳電腦


發現有好多模糊不滿意的




隔天24日休假又跑去重拍


這些天天氣不錯


可是午後的林口總是被大霧給弄得天灰灰的




↑民宅外的富士櫻


這附近住了"白冰冰"喔





↑傍晚去安親班接蒲妹的時候


小林老師跟我說她週末看到了盛開的櫻花~超美的





↑賞櫻的地點就在我家幾百公尺外的巷弄裡面





↑捨~麼!


我家附近有她形容的美櫻!


為何這麼努力追櫻的我


都沒發現呢!!





17:30接走蒲妹後


直接來到小林說的巷弄尋櫻




↑左轉右轉的終於讓我找著了


果然~驚為天人


真的有像Rachel 阿嬤拍的那顆富士櫻喔!


↑蒲妹在做捨!!


她說想搖搖樹枝看櫻花會不會自己掉下來


這麼自然˙這麼天真的表情動作我怎麼錯過呢!




↑拍的差不多時


發現富士櫻旁邊有根電線桿




↑常聽說夜櫻很美


腦筋一轉


跟蒲妹說:晚上吃飽我們再來一次拍夜晚的櫻花


她直點頭說好~




↑晚上8點


我們真的來囉




↑或許是我還不會夜拍


總覺得拍的不好!


各位就加減看嘿!


將~將


亮出我的新髮型囉!


臉部~是閃光燈造成的




一旁的社區外


種有桃色杏花


有點高度~




夜晚的杏花


特別顯眼呢




國宅郵局前另一櫻花


白山櫻




白櫻在Rachel阿嬤的家也有介紹過


我能親自遇見


是幸福~也是幸運呢




後來在林口自來水塔外


也發現了兩顆白櫻


因為高度問題


加上綠葉太多


拍出效果不佳~沒po上


 



2/25ㄟ~


今天老公排休陪我


說要買汽車材料(應該是我陪他吧!)


又來到坪頂公園附近




隔著大馬路


我發現陽光下的粉色富士櫻很亮眼ㄟ


穿過大馬路又來拍上幾張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發現櫻花有時效性


因此我跳過很多旅遊先po上跟櫻花有關的文章


春暖花開的季節~也因為排休多


所以來我家看到的都是跟花有關唷


2009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3/1即將登場


網址:http://200918flower.emmm.tw


有空去走走賞花唄~這裡的步道粉不錯走喔!


我的~2008/03/02 十八尖山賞花行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