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A11館廣場之彩繪牛


本來已不打算賞今年的燈會


要利用2/9的白天休假去桃園中正藝文特區


桃園好幸福的燈展就好


因為ܤㄚ妹 po了台中的燈會


讓我看了心動馬上行動的帶著孩子們搭車前去台北燈會




新光三越A4及A11廣場的牛牛


前年曾帶蒲妹逛過中正紀念堂的夜晚燈會


去年我們都只看白天的燈展而已


而且是順著指標從國父紀念館站下捷運


走到台北市政府前的時候


才發現~其實市府週邊才是最漂亮的




心型燈海隧道


因此


今年我不跟著人潮下車


搭到市府站


從新光三越開始逛起




這次3個孩子都到齊了




市府外牆以雷射投影方式彩繪上牛牛


濃霧中的月亮&101大樓




市府前的廣場


每年都有搭建舞台表演


猜燈謎






孩子們說要看表演


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在旁邊拍燈展囉


很美吼!




雖然很暗


還是要幫孩子來一張









雙心ㄟ


週末2/14就是情人節


在此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!




市府的外牆






用愛搭鵲橋


還有文魁筆


還有金元寶


實在是太多了




左上的市府外牆變換造型了


右上那是稻穗喔


左下&右下是松山的慈祐宮



這是我特地拍的


祝福大家~旺事如意




離開市府廣場


往國父紀念館的主燈區前進


青蛙~代表2009聽障奧運在台北


右下~22點整主燈秀前先熄燈





架起腳架


我們有來逛燈會唷





國父紀念館的幸福燈會區


最顯眼的就是這座


澳門的大三巴&媽祖閣


這也讓感到很熟悉


第一次出國就是跟小妹到澳門自由行



主燈登場囉


我簡直是狂拍捏!


因為配上音樂後


實在太震撼了


而我們就站在主燈前的花園看主燈秀ㄟ!




這是離開前拍的


以為在這裡有公車可以搭


(有班長庚大學--台北市政府的公車)


等了10多分才仔細看班次時間


哇勒~末班車是21:30啦!


為了趕撘23:10的車回到林口


只好搭計程車回國道客運站轉車囉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今天插PO最夯的燈會篇


明天繼續我的草山櫻花行˙採海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