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沙湖壢藝術村


想開著車環水庫逛一圈


誰知來到了叉路~不知往左or往右走!!


看到"莫內花園-咖啡簡餐",於是往左跟著指標走


既然是花園~那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吧!


跟著指標繞阿~繞的~繞了好久...(老公用龜速開車啦)


眺望到新竹的景色外,為何莫內花園還沒找到?


沿途還有一個<寶山-橄欖合作門市>指標讓我超好奇的


終於~在一個叉路往下開之後..看到了~


由上往下看感覺真的不錯..開進去吧!


這是一間位於山裡的羊腸小徑邊的花園民宿


車子一進來我看到~真的有好多花花草草喔


讓我雀躍不已的猛按快門


老闆送走一對母女後(不知是住宿者?還是家人?)


跟老公打起招呼,這時奉上了茶水


開始點餐,我訝異老公會在此用餐耶!


這不像我家"歐哩桑"的作風(他不喜歡醬子的消費)


就因為老闆的熱情招呼問候讓老公覺得不錯啦


老闆說平日沒預約者他是沒準備白飯,只能點麵食


我們點的就是他推薦的~


泰式酸辣鮮蝦義大利麵˙乳酪野菇雞肉義大利麵


光是海鮮濃湯就很歐咿係ㄋㄟ


老公還直呼好吃呢!(很難得~他是不吃義大利麵的)


可見吼!老闆的手藝粉好喔


飯後老闆推薦喝手工的咖啡~ok


嗯~沒有苦味耶..好喝


我們倆在樹下雜誌一本翻過一本


咖啡喝完想走了


老闆卻泡了一壺"橄欖多酚茶"請我們喝


他說橄欖是<寶山>的特產我們一定沒喝過他請我們喝看看


難道~這是非假日造訪的好處嗎?(聽說假日需預約耶)


而且我是跑到門口拍照才發現這是一家民宿呢


老闆非常推崇寶山的好山好水


其實~我們感受到了


因為晴天萬里下不冷不熱的天氣


微風徐徐吹來享受著午餐


這是悠閒的一餐呢


離開莫內花園~開到馬路上


我發現眼前一顆油桐樹梢開滿了花


正不知往左往右開的老公被我只是開到路邊停下來


ㄚ~花長的太高了我一直抓不到焦點


而且風很大耶


拍了兩張11月的油桐花


根據資料~油桐花是一年開2次花喔


但是我覺得11月的沒5月來的壯觀



joci2008/11/17 19:28 回應


非假日去才有這麼好的待遇


這裡很不錯


以前看過很多格友去過


下次再去囉


油桐花開蠻多的


原來~這裡頗有名氣的耶


而且來住宿過的人都說讚呢


嗯~老闆的熱情我見識到囉喔


朋友們有空可來此悠閒一下


無意間走進莫內花園 會被園主的用心吸引


這樣美麗的世界 肯定是 愛心 溫馨 毅力 耐力 興趣


還有一顆溫柔的心 推積出來的


找個時間 來尋找這用心經營的美麗空間


這是網友在"莫內花園"留言版留言的



網址:莫內花園


地址:新竹縣寶山鄉油田村伍仙路95號





花園生態池


花園一景


吊鐘花


花園一景


日本紅楓


龍船花


忘了~


花園一景


花園一景


可愛珍珠雞


餐廳櫃檯


餐廳一隅


海鮮濃湯&手工咖啡



橄欖多酚養生茶


感謝黃老闆的招待


這是我要求老公醬子坐下來讓我拍的




好喜歡花園裡的一景一物呢


這裡的美人樹~還開著花喔


11月的油桐花



Rachel2008/11/17 15:52 回應


好多花ㄛ...好美ㄋㄟ


油桐花ㄋㄟ...奇怪ㄇㄟ我去天空ㄝ在開


回應超級ㄚ嬤~是11月的油桐花啦


當時風還蠻大的


油桐花隨風飄搖


我按了好幾張才捉到這兩張清晰的


橄欖產銷門市部


地址:新竹縣寶山鄉油田村三峰路130號



回到北部在龍潭路段


我看到了一抹彩虹在眼前


趕緊捕捉下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