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˙10˙04福委會親子烤肉連誼活動


報名費用:會員每人100元。


眷屬:110cm以上300/人


地點:八仙生態王國(八仙樂園)


地址: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下罟子一之六


活動日期分四梯:9/7˙9/21˙10/4˙10/5



烤肉前一晚


我家爸比參加退休同事聚餐還要熬夜督促施工


我一度擔心爸比當天無法載著全家來到烤肉地點呢!


還好凌晨回家的爸比,上午拖著疲憊的身心開車送我們來了


因此~姊妹倆忙著參觀"爬蟲館"


爸比則是在樹下的椅子補眠


而媽咪我跟兒子則忙著處理清洗青菜肉類


不過~還是由副領班的老婆全程烤給我們吃


我偶而下來幫忙烤一下


由於另一家人"俊仔"去跟岳母同組


所以~第15組就只有蒲家&曾家兩家人而已


我們有6盒肉品都不敢開封呢


最後的珍珠雞也只有大女兒捧場而已!


這種烤肉活動,孩子們通常都吃不多


其實說起來還是大人們的聚會啦!


因為~散場前已有人猜拳喝酒囉!


我們的目標不是水上樂園


但是~一入大門


偌大的滑水道就出現在眼前


蒲妹直呼~媽...妳不是說沒水可以玩??


是真的沒水阿!


幫孩子留下~到此一遊


園區一景~仙人掌植物區


睡蓮生態池


除了睡蓮~還有"印度莕菜"唷


可惜~我拍模糊了!


下篇~植物篇會po上來


烤肉區到了


彩虹屋~賣飲料的地方


我們的烤肉食材


吼~那個芭樂實在有夠脆˙有夠甜的啦


偶~足足嗑了3顆咧


還有青椒還蠻漂亮的(因為我在市場看到的很醜)




曾家~就是偶的副領班啦!


他兒子粉好笑粉可愛唷


看著拔拔把燒焦部分的香腸切掉


他等不及的直說:我最愛烤肉了~我最愛吃香腸了


由於我們只有4個大人


所以幾乎是烤青菜類的吃


福委會理事們很辛苦


一早來到烤肉區


除了分發食材外,


還煮了熱滾滾的丸子蘿蔔湯給大家享用呢


10/4的組別有20組唷




桌上待烤的食材


還有福委會準備4桶仙草˙愛玉冰





這張相片感謝工會理事--許績土(水蛙土)


送到格子裡來給我


因為我昨天幾乎都沒上鏡頭咧!


最後烤的玉米雞,給它拍一下


下午2點收拾ok逛逛園區囉


遊觀海檯看八仙水上樂園





觀海檯上吹著徐徐的涼風


有著不想走的感覺


但是~園區裡到處有大學生的迎新活動


為了不影響他們~只待一下子就下來了






走過拱型吊橋


是一座小型"龜島"


週遭都是像蒲妹坐的這種大型烏龜唷


下午4點~我們離開八仙返家


這次~沒跟我們收停車費80/次耶!


我們家爸比喜歡定點旅遊


因此我們在此逛的時間還算蠻久的


孩子們跟鸚鵡玩的很開心呢


所以~媽咪我將生態跟植物另放一篇唷!


待續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