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9/6~7是大學新生報到日


媽咪我哥嫂家的千金今年也是大一新鮮人


受她表哥的影響及考量選擇就讀這所大學


<<大哥>>是媽咪認識20多年的乾哥啦


我家孩子稱她為"舅舅",我自然是小舞的姑姑囉


她上來這就讀當姑姑的當然要關心


若不是我家空間太小她放假時就可來我這打發時間了


6日本來沒休假,副領班說我颱風假還沒休放我休假


YA!醬子陪哥嫂一家人吃飯也不用急著還要上班


吃完我們還去安麗吃蛋糕;"台茂"逛逛吃晚餐呢


隔天~接到來電說小舞喝不習慣北部的水


想到大哥為她擦床鋪舖床墊


這孩子第一次離家這麼遠


想必還得給她一段時間適應吧!




11點陪小舞進去宿舍新生報到領寢具熟悉環境


哇~媽咪我開了眼界看看大學生的宿舍耶


這棟<<明德樓>>位在往新莊方向的青山路旁


進來這~卻得通過<體大>,<技專>校園才能到達





小舞完成報到來到寢室


左上~乾淨整潔明亮的走廊


右上~大門進入的衣櫃間


左下~床鋪以及書桌(爸比幫她安裝電腦OK)


右下~除了吊扇外歷屆學長姐們爭取的冷氣(使用者付費)




衛浴設備


校舍一景


媽咪跟大嫂在中庭合照


這是兒子拍的~吼!都沒注意角度捏!!


中午去"上介青"吃午餐,


因為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~所以午餐略過..


飯後原本哥嫂預計要去臺北市找親戚


爸比希望大哥休息一下,高雄一天來回粉累人的!


因此在家大哥小睡,我則跟嫂子聊天到4點


哥嫂出發回高雄,我們則是帶著小舞來到台茂


由於安麗在旁邊只好先來這讓蒲妹吃蛋糕解嚵一下





在台茂一樓廣場有車展


姐姐說這台車的流線型很漂亮


拍下來後~才發現是<<積架>>品牌的耶





逛到外面


姊姊喜歡拍天空的雲彩


這是她拍的




這是媽咪我拍的


她喜歡右下那抹雲帶





哥嫂帶來了自家產品


宋家莊手工饅頭˙包子˙早餐


高雄的朋友阿~有路過順便捧場一下喔..


地點:雄市林森一路99號


有~西式早點--黑豆漿--原味豆漿~五榖米漿--青茶


還有饅頭系列~~包子系列----都是純手工製作的


黑橋ㄟ香腸


大嫂說"黑橋"離店裡近


我家孩子又愛吃所以又是黑橋囉


上次是3月底來大學面試時帶來的





隔天的早餐~大哥家的手工包子先上場


當天~蒲妹到中午便吃掉3個唷


姐姐也直說好吃呢!


小舞要在這唸4年


未來想吃~機會多著是


現在有高鐵,回高雄再轉捷運很方便囉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