蒲媽咪從沒在格子裡發表過跟政治&體育有關的文章,


那是因為我不喜歡談政治,我不喜歡被冠上偏藍偏綠


今天這篇因為感動因為震撼人心所以我要表達出來;


從奧運開始同事們討論的全是棒球賽事,


我不懂棒球,可是我家3個孩子都會打"樂樂棒"


姊妹倆都愛打球說~


我也不懂"跆拳道",


整個北京奧運我卻只看跆拳道的銅牌戰,


因為4年前的朱木炎&陳詩欣,讓我再次爲跆拳道加油.


吃飯時間家人陪我用緊張的心邊吃飯邊加油感動,


看到蘇麗文一度因腿傷痛倒又爬起


心裡很不捨,今天個大報紙˙新聞都在報導,


蘇麗文~台灣的驕傲,雖敗猶榮.





新聞來自奇摩:
 
忍痛負傷出賽,但未能在北京奧運跆拳道奪牌的中華跆拳選手蘇麗文,回憶比賽過程指出,「如果能死在奧運場上,也算是一種光榮」,但她不忘提醒其他選手,帶著韌帶斷裂和骨折傷勢拼戰「其實是錯誤的示範」。



銅牌戰進行到驟死賽,蘇麗文認為自己有得分,而當時幾乎已經感覺膝蓋分離,兩根骨頭交錯,無法再繼續,沒想到計分板上的得分竟然判給對手。她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國際賽哭」。


蘇麗文說,比賽時全神貫注,其實心中的想法只有「痛」,從未想過棄賽,反而是休息時想得比較多,「原本想得金牌,再怎麼說也要拿到第三名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