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「傳統藝術中心」,遊覽車載著我們來到第二晚住宿的飯店~


中冠礁溪--雪山溫泉會館


在中冠會館的大廳領了房間鑰匙前往雪山會館9樓


開始享用這「五星級」的一切設備


聽說雪山會館才剛滿週年而已耶!


房間內的設備齊全


大小浴缸分溫泉&冷泉


液晶電視、浴袍、重點是有"保險箱"耶!




車上導遊小衛說4點有開放「滑水道」


因此換妥泳衣後前往「水世界」玩水囉!


蒲妹,哥哥上5樓排隊玩滑水道,


媽咪我在一樓無法掌控所以拍不到~


5樓的只開放30分鐘,另30分則是開放2樓的~


2樓的不輸5樓唷!更有衝勁呢!







一池一池的藥浴有好幾種功效,


看看藥池顏色就知道飯店做的很周全,


姐姐坐下來的那張是超級冷的冷泉唷!


還有石板床、泡腳浴池、烤箱、蒸氣室...





中冠飯店的一樓大廳






第二天的晚餐在中冠二樓餐廳用餐,


這餐是3天行程裡最豐盛最貴的餐點唷!


有海鮮拼盤、海鮮牛奶鍋、中冠招牌"德國豬腳"...


蒲妹很沒口福,因為玩水~太累睡著了!


媽咪我好久沒在用餐時抱著她吃飯耶!


飯後簡高專一家人邀大家一起搭火車去"羅東夜市",


我咧~上個月才去而已;而且我好累捏!


最後~簡高專、曾高專一家人、碧珠們去而已


我回到房間則是睡了30分後


陪爸比去spa池泡一圈(全部設備都使用一下)





雪山會館外






豐盛的早餐


第三天上午集合時間10:30


基本上是睡到自然醒,


習慣吃早餐的我們當然是照正常時間用餐囉





早餐吃完沒多久更換好泳衣來去櫃檯要貼紙


再去水世界好好全部玩一趟


去水世界需穿著房間內備用的浴袍,


浴袍太大了,蒲妹只好拿浴巾充當囉


去水世界一定要經過中冠的大廳







spa池


10點開放滑水道,


趁著集合前趕緊排隊滑一次,


這次媽咪我跟著上5樓幫孩子留下難忘的回憶唷


喔~媽咪我有懼高症也害怕那股衝勁所以~嘿嘿!沒玩啦!





哇勒~速度太快了,祇拍到蒲妹而已,


哥哥的~沒拍到耶!


回到房間快速的沖澡更衣


下樓集合~


這是小衛幫我們家拍的"全家福"


10:30離開中冠礁溪往下一站~出發!


阿~下一站是..購物(愛買一族)


同事託我買煙薰的"雞腿"共5隻,


吼~媽咪我顧著殺價(其實我是請小衛幫我殺價啦!)


回來後才發現..人家買到"鵝腿"啦!


好在同事們不計較,我自己也有買5隻耶


最後~當然是分不夠囉!


買完~吃午餐~下一站


待續~終點站----新尞瀑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