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中午結業式後媽咪準時去學校接蒲妹


因為母女倆約好要去貓尾崎那裡採蓮蓬,


順便帶哥哥去桃園看醫生,可是他放學沒準時回家耽誤我們出門的時間 = ="


出門時~已經開始下雨了!


來到貓尾崎趕緊拍~花..採蓮蓬


這天的花比6/25來的時候開的更多耶!


因此我又拍了不少張.....






我沒辦法早起拍花,只能拍下午的花囉!








拍完~雨也來了...


我們來到經國路"深藍地中海"旁的荷花田


以前常來經國路上的大賣場,林口開了一家後很少會來這兒~


發現深藍地中海時就想找機會前來...卻都沒~




這天如願的來~卻發現這荷花不如貓尾崎那裡的多捏!






葉子比花還要多...距離很遠,數位相機很難抓鏡頭!






因此拍了幾張之後,當然要拍拍深藍囉!


這時蒲妹:媽咪~我們進去吧!我肚子餓了耶!


我:我又沒打算進去!


(其實~如果只跟蒲妹,那個價位我都消費得起,那天還跟了兒子耶!而且兒子成績退步的非常離譜,我更花不下去!)


所以呢!拍完~我們就離開了!




在深藍看到這條路邊有這麼一家餐廳


很特別的外觀~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
兒子看好醫生,回程~我們到鎮撫街去吃"斗南米糕"


好久沒享受這米糕的滋味了~


p.s物價上漲~米糕20,魚丸湯20,排骨湯漲到30了!


路過青溪國小...哇~好茂盛的阿勃勒


都已經要7月了還有那麼茂盛的阿勃勒...


下次知道該去哪裡拍了~~還有桃園高中也有耶!!


今年~雖沒去新屋˙觀音賞蓮,但是光路邊就讓我很滿足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