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1媽咪難得休週末,蒲妹卻因期末考安親班安排考前複習半天,


爸比說他答應檢驗科一位小姐要幫忙填補漏水


留下兒子在家複習期末考,我們騎著鐵馬出門囉


這小姐買了2年屋的透天厝940萬,這環境~我喜歡耶!


忍不住拍了周遭環境,看看人家多愜意~在陽台小桌子小椅子的看報呢






這是新屋子裡的IQ燈...


造型超特別的,拍了好幾張呢~


忙完後跟她聊了一下...該走囉


快11點了跟爸比不知這時間要去哪?


拍了幾張雞蛋花...白鶴芋


往社區方向騎回來


經過大湖國小..我看到"鳥尾花"停下來狂拍


校內的老師邀我們進校參觀成果發表會


哇勒~才進校門就到處遇到認識的同事家長


右下那張是我們社區的住戶,跟校長粉熟還介紹跟我們聊天


很拍謝的是~~偶家3個小孩都跨區到林口就讀




當天的紀念品~我跟爸比也有耶!




就是為了拍這~鳥尾花~才有緣進去校內



這些都是校園裡的菜園拍滴喔!


校長說有些是學生種的,多半是旁邊居民種的


作為學生教學用


蒲媽咪一直想拍"秋葵"的花,想不到在這拍到了


我社區中庭花園裡的繡球花


在公司旁發現了一顆大花紫薇,很想拍


可是公司規定不能帶相機,專程跑去拍會顯得很瘋


北部好像很少見得到大花紫薇,只在交流道最多


守衛先生自家種的番茄,採來分享給我家呢


P.S週末下午我們去了永安漁港˙綠色走廊~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