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8上午天氣閃電~雷雨—中午放晴---下午又開始下雨


這張雲霧中的101感覺好美!


一個月前的情人節來此~花兒尚未開呢!


再次造訪<杏花林>是為了來"自在田"用餐而意外發現杏花盛開的盛況!


3/18爸比請了特休陪我,誰知出門前下起大雷雨!


已經打消出門的爸比,看到我不悅的表情;說:那來去拜拜好了!


哈~這就是在指南宮"安太歲"的好處啦!


另一點是爸比說來到這能讓他安神定心,不受公司煩擾!


所以當我們停好車後~雨停了耶!神奇唷--


參拜完後;又開始烏雲密佈的下起大雨捏!


這時可能是心情放鬆的關係;肚子很餓ㄝ!


離開指南宮前往貓攬站附近尋找同事他老婆介紹的茶坊要吃那道"茶油雞";


大概是我記錯店家了~沒開!隔天上班問了之後真的記錯了!


找了2家都沒那道菜色!又都好貴而且份量又多!對胃口不大的我們滑不來啦!


我提議爸比前往"自在田",上次來沒吃到,一直記在心裡!


我的選擇果然是對的!


這是一棟"百年石厝"屋,古香古味的還可賞藝呢!


在非假日裡沒有人潮的喧嘩,很悠閒自在唷!


餐後~當然是要逛一下"杏花林"囉!


附近店家說花已經開的差不多快沒了!吼~真有點失望ㄝ!


又問了從A區下來的人~真的沒捨花!


那~就當作是散步吧!這時~~


哇~哈哈哈...眼睛為之一亮,花開得這麼漂亮!怎說沒花了捏?


我又拿起數位相機狂拍ㄝ!


離去時~又下起雨了!我買了一把杏花100元回家欣賞ㄝ!


老天爺對我還真不錯!從3/1到3/18都讓我看到北部最漂亮的花捏!


貓空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地方;


下次來拜拜可探訪其他的囉!


連結文章:杏花林(點我參觀2月的杏花林)



↑雨霧中的<指南宮>




↑往B區杏花林




↑B區的杏花盛況










↑白杏花~~以上都是在B區拍的



↑指南宮殿前種了許多瑪格麗特&繡球花



↑左上我不知那是通往哪裡?但是下了大雨走在涼亭下還可賞櫻花


右上是下貓攬後通往指南宮的"通天大道"



↑上圖~由指南站遠眺貓空山區


下圖~就是那個涼亭



↑不知名的植物花名?1



↑不知名的植物花名?2



↑由貓攬站往老泉里<杏花林>路上的梯田



↑這是我跟爸比的午餐<養生山藥雞湯>200;茶油麵線一份70.



↑老泉里<自在田>的粗茶 淡飯 賞藝



↑自在田:台北市文山區老泉里老泉街45巷27號


<02>2938111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