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週三爸比排休,我原本中午就有計畫要幫蒲妹安親班請假,


爸比聽了有些不悅!但是還是照我的安排走囉!


但是~爸比說上午須先陪他去爬山,所以我們來到新莊的"青年公園",


公園似乎做過活動,門口布置的特別所以小真我拍下一張表示來過囉!


11點多回到住家附近去85度c買了2個小蛋糕送到學校請班導&小林老師,


把蒲妹接走後去吃午餐,然後下山去"春天農場"囉!


大人門票100元,兒童50元,我家有辦"番薯藤農場"會員卡一人免門票費!


這天的天氣出奇的好~熱到實在不像話!所以幫蒲妹脫到剩內衣囉!


農場裡的植物都有標示名稱,好學的蒲妹跟我要了紙筆沿路抄寫(回家後要查)


媽咪我的包包都嘛要隨時備有紙筆給蒲妹用;


這農場幾年前桃園縣政府開放給民眾免費參觀時我們全家來過!


那時比較漂亮也比較多小動物!現在只有3匹馬而已!


不過~農場開發了"生態園區"跟"香草園區",但是逛的人並不多!


由於~專程來所以很深入的給它逛個澈底囉~


昨晚~蒲妹又吵著爸比週六還要去"春天農場"~這裡很吸引她喔!


爸比突然跟蒲妹說要進去餐廳喝下午茶,蒲妹不准爸比黃牛,只好請囉!


春天香草餐廳價位不便宜,可是生意還不錯耶!


只要用餐即可免費遊園,所以結帳時先退我們150(門票費)


大人午茶220*2+150孩童+10%再打9折(會員卡才有)=584


爸比很少把coco花在這方面他好心疼呢!


但是寶貝女兒的生日他看著蒲妹高興他就覺得值得了!




瞧瞧~蒲妹吃爸比吃夠夠咧!



蒲妹太矮了!鍾太重了~拉不動!




這是農場裡最漂亮的地中海造型,好多人在此拍照.


農場景色~右上圖是"春天香草餐廳"的外觀; 


蒲妹喜歡在石子路上用滑行的方式走路



愛抄寫的蒲妹...


右上圖~金針花海...等花開的季節一定要來欣賞!


(媽咪我自己來拍照,純遊園持會員卡不用門票!)




餐廳外觀~聖誕節氣氛



上圖是~養生桂圓紅棗茶(單點180,平日午茶套餐220)爸比點的


中圖是~香柚茶---媽咪我點的


下圖是~午茶套餐(生菜+煙燻肉)果凍+手工餅乾



餐廳規定孩童也要點餐~


所以幫蒲妹點了一杯可可亞150元,附有果凍+餅乾



蒲妹喜歡玩00xx的遊戲,也喜歡爸比陪她畫畫



結帳後~櫃檯送蒲妹聖誕老公公的大餅(吼~單賣說要89元)



農場裡的馬匹~蒲妹嫌它們太臭了不想看


上午去青年公園爬山在入口處留影~


天氣太熱了!後來連背心都脫了還流汗~~搖了300下呼拉圈,


隔天小肚皮癢癢的~哈~原來是因為搖呼圈啦!


小腿肚還"鐵腿"了2天咧!


春天的網址~~


http://www.springfarm.com.tw/index.htm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