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21烏樹林糖廠的五分車~~


7/21一早我因孩子們的賴床發了一頓脾氣,明明交代幾點起床幾點要出門!卻因太晚睡3個都起不來!


 

      06:55到達公司門口,理事問我第幾車?我回:3車;他指著左邊的遊覽車~3車在那裡!我一看--我咧!怎麼有股感覺~很差耶!跟想像中的不一樣!!上車找到座位後又發現~厚!我的座位怎麼一個而已??當初打電話問我能不能拆我家的人?我雖說可以!但竟然被拆成一個人一個位子!我根本無法好好照顧mm,當時心裡真的非常不滿!而且07:10出發後車上的同事都發現到"運將"的車速很快,常常緊急煞車!更引起同事們的反彈!平平是6部遊覽車,為什麼就我們3車這輛這麼爛阿!!...加上半路上有小朋友尿急,"運將"下交流道找加油站~這一耽擱,他更是猛加油門,原因是要趕10:45的五分車時間,還真的給他趕上了耶!雖然遲到了約10分鐘,但~讓我們受驚了!

因此~雖上了五分車,拍起照來孩子還是因坐的不舒服而沒笑容!大概是天氣又熱的關係吧!經過導覽人員一路的解說,在小站停留時買冬瓜茶解渴,還看到古早煮冬瓜的方法喔!孩子填飽了肚子也解渴了,這時才開始有笑容耶!回程~看到溝渠裡有條水蛇在游,還有許多蝸牛耶!mm竟然怪我沒把水蛇拍起來給她看~哇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分車要出發囉~



沒有笑容的孩子們


這地方是台南蘭花展示中心~~很漂亮吧!可惜展期已經結束了!


古早味的冬瓜茶製作


回程的心情就不一樣囉~


下了五分車順著領隊指示方向參觀了糖廠裡的賣場(因為要消費所以稱它為賣場),~之後便是吃午餐囉!在"白河"吃蓮子餐耶!感覺跟以往不同唷!還有蓮花茶喝喔!由於我們這桌只有5個大人,所以菜都吃不完!


 

     用過餐的行程是前往"烏山頭"親水公園,孩子們的最愛啦!因為要玩水囉!之前在電視還有格友的部落格看過這地方,所以孩子們都很期待呢!



中午的荷葉飯~蓮花大餐


蓮花~ㄅ一ㄤˋㄅ一ㄤˋ蝦


我忘了這倒是什麼湯耶!!不過我會拍它~應該是很特別吧!


兩個同是屬龍的好朋友,一個買了甲蟲玩具,一個買了"海綿寶寶"~



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!雖然帶了泳衣,但卻無下水的意願,在一旁跟同事聊天,泡泡腳看著mm,2個大的自個跑去玩滑水道,那麼刺激的滑水道不適合我啦!~~我只要看mm玩的高興我就滿足了!


 


瞧我家mm玩到不亦樂乎呢!






3點多我們就更衣~吃東西,隨處逛逛!4點半到飯店checkc後輪流沖澡舒服一下,5點半又要吃飯了!~地點又回到白河的京宴餐廳,第一天的菜色均不錯唷!比起以往的用餐好耶!但~~就是都會出現那道肥茲茲的"腿庫"!!本來想說在飯店會買不到吃的!打包了一些要給孩子晚上吃,結果~厚!都沒吃!以後不幹這種事了!


 



這是新大希拉雅渡假飯店...感覺很乾淨還不錯唷!


地址:官田鄉嘉南村92號(烏山頭水庫內)


從飯店房間裡看出去的景象~遠方很小藍色建築物的是烏山頭水的"天壇"


 20:10有教"氣球造型"的節目,所以是我陪孩子到一樓來參加,後看孩子們玩的相當有去呢!後來有位同事說要去"天壇"觀賞螢火蟲,我問了3個傢伙,他們都說要去,那~就不上氣球造型囉!說走到天壇要30分鐘,但我們才走一下子便看到螢火蟲的蹤影了,孩子們都為曾看過螢火蟲樂不可支呢!哥哥還抓起來研究一番,我要求他們看完要放走,mm只好依依不捨的讓螢火蟲飛走了!


 

     隔天一早想說來個清晨的散步去"天壇"看看,誰知阿!!我因手機沒電,充好電時時間延誤了我不知,等6點聽到電話響才知錯過了5點,心中實在是很厄挽,我竟然沒好好的欣賞"烏山頭"水庫的山水景色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~~還有第二天看"夢時代"摩天輪~第三天的抓魚樂唷!







清晨從另一個角度看烏山頭水庫的景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