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4的網聚~圓滿成功唷~


雖然大家幾乎是錯過ㄌ約定滴時間~~(我滴失誤啦!)


但是,見面時~~沒那份生澀耶!


來介紹人物吧!


最左邊ㄉ是"安媽咪"~厚!超乎我滴想像ㄋㄟ!因為我先前不知安媽ㄉ身體狀況;(甲狀腺功能低下)而且是第一個來跟我見面滴,哇~~厲害勒!一個人帶4顆毛頭來報到呢!以我識人的經驗;她應該是個個性開朗,直腸子滴媽咪,果真;~不出我所料----------從土城趕過來耶!


 


左二是"綺媽咪",不算最年輕ㄉ唷!在家帶2個孩子,生活重心就是哥哥&mm囉!在版上看過相片,好瘦喔!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;可惜ㄉ是沒聊到幾句話


 


左三是"flona媽咪";之前在世貿附近做廣告公司設計的,因為常三更半夜才下班,老闆又很摳;月初才離職,還去了一趟"吳哥窟"旅遊呢!她家ㄉ小帥睡著了我幫忙抱孩子;還順便聽她敘說"吳哥窟"ㄉ旅遊事件~~嗯!不錯吧!


 


中間黃色衣服滴是"ching媽咪";ㄝ就是此次ㄉ號召人唷!她跟綺媽都住汐止;所以是相約一起搭捷運ㄉ,因為我ㄉ失誤害她跟綺媽;小葉媽;flona媽走了好長一段路,不過,還有體力跟我們騎自行車唷!她說"夢湖"很不錯;下次網聚可能就是那裡喔!


 


右三是chaoling媽咪;她滴名字最常出現在我ㄉblog了;她家有2位公主,她常說很野,不會阿!!很秀氣ㄋㄟ!孩子嘛~玩是正常ㄉ啦!這次她老公ㄝ有参與唷!拿著長鏡頭ㄉ數位相機,大家都像極ㄌ專業攝影師喔;她在我家附近上班,所以呢!!三不五時有空即可找她聊上幾句


 


右二滴是最最年輕ㄉ"小葉媽"啦!厚~~7年4班啦!---原本她一直擔心不知能不能參加;後來出乎意料ㄉ是~她老公不但開車載她來,還去淡水捷運站把搭捷運ㄉ3位媽咪一起給接來八里ㄌ耶!


阿~~就是小葉媽一通電話,我們之間搞錯ㄌ"天橋"所以~~害她們不但走ㄌ很長ㄉ路,還耽誤了原本約定時間,我跟老公孩子們都用好午餐了,在樹下一直尋找著"一群大人;帶著一群孩子"的媽咪,最後是沒去喝訂婚酒滴安媽先來;然後是12點下班滴chaoling一家人ㄝ來ㄌ......就是遲遲等不到"那群人"~~




 


後來~~電話來了


說是在美食廣場用餐啦!


哇哩勒!!----我家ㄉ都跑掉了


等我找到人去到了美食廣場,又來一番相認


大家~終於見面了!!


可能是走路---累了!餓了!


各聊各的


小葉媽幫忙介紹,因為她有著各位媽咪ㄉ真名跟電話喔


待大家用完餐,準備要去租自行車ㄉ時候~~


下起大雨了


無奈滴!只好退回來屋簷下躲雨


當時ㄝ不知會下多久,因此便拍起照來ㄌ





為了幫這群小朋友拍照~~厚!


很難召集ㄋㄟ!


就我家ㄉ;chaoling;小葉媽家ㄉ;安媽家ㄉ;是乖乖ㄉ站著


小小朋友根本不知大人要幹嘛!顧玩自個兒ㄉ





小朋友滴合照





我家mm跟chaoling家ㄉ寶貝一起照相





雖然下著雨~~


大家還是照常聊天唷!



chaoling為孩子們準備ㄌ一包糖果~正好派上用場


我家mm這天ㄝ吃了不少ㄉ糖;


唉!她正鼻子過敏吃藥ㄋㄟ!




後來,雨勢小了~


我提議找家咖啡館聊天吧!


於是.....來到ㄌ這家"星咖啡";還不錯!可以遠眺海警跟淡水唷!


買ㄌ飲料---棉花糖---鬆餅


瞧見了嗎??我們把桌椅都搬來合併了


可是,孩子太多ㄌ,七個媽咪都無法盡情ㄉ說話


倒是3個爸比聊ㄉ比較起勁喔!





她們倆個沒椅子坐啦!(綺媽跟安妮媽)


我還以為幹嘛站著勒!





mm本來在哭哭啦!我說要幫她拍漂漂不可哭唷!


她真滴讓我拍喔!





mm知道我偷拍耶!還笑的很漂亮喔!


 


喝完咖啡~~我們有去騎自行車ㄛ!


因為那時候又出太陽了;


而我家mm一直問說:媽咪不是要騎腳踏車嗎??


chaoling家的ㄝ很期待,因此約了一起騎到關渡橋下喔


明天在po騎車滴相片~~待續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