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守歲ㄉ關係很晚才睡覺


8點才起床準備回雲林過年


約09:30出門...高速公路車況還不錯


在楊梅ㄉ時候公公來電告知"小姑丈"要帶他跟婆婆去"松柏嶺"參拜


要我們先別回家!!


阿~~....


打亂行程ㄌ啦...


可是老公還是決定到家後帶我們去民雄ㄉ藝術中心


車行到和美交流道時開始回堵ㄌ


因此在彰化系統接中山高繼續南下


可是才到彰化發現ㄝ回堵ㄌ...於是下ㄌ交流道走省道台一線


記得以前實施高乘載ㄉ時候只有夫妻倆都只能走省道


我們好些年沒走這路段ㄌ~彰化


感覺變化不大...倒是多ㄌ些指示路標


而路標讓我興起ㄌ去~田尾公路花園


這個聞名已久ㄉ...公路花園


呵呵!找ㄌ一大圈終於搞定停車問題


可是...要命ㄉ天氣怎麼熱成這樣阿!!





 


先找ㄌ攤位解決午餐問題


接著開始逛起美麗ㄉ景色


由於找車位ㄉ時候已經繞過一大圈幾乎是..逛過ㄌ





 


這個是主題ㄉ廣場


很漂亮吧!





 


我們在這發現ㄌ桃花樹..


李子樹喔!


原來我在"內灣"拍到ㄉ那片白色花是..李子花耶!





 


因為用餐時沒點湯


所以找ㄌ家庭園花藝喝飲料


厚!~~還等ㄉ真久ㄋㄟ!


原本燥熱ㄉ心..等冰沙來ㄉ時候都不想喝ㄌ





 


唉!車潮...人潮實在是...超多ㄉ


氣溫又高..


我那個不喜歡人潮ㄉ老公開始催促我們該走ㄌ


這張是放在路邊ㄉ李子樹很漂亮就拍ㄌ下來





 


這地方ㄝ推行三輪車


但是規劃ㄉ不好


行人..車潮..三輪車全擠在一塊ㄌ


玩過不少地方ㄉ我們真ㄉ覺得..有些亂





 


這裡ㄉ店家幾乎會把庭園做一番特殊ㄉ造型好吸引客人上門





 


由這往後看倒是還蠻漂亮ㄉ


回程ㄉ路上看到"溪洲公園"..


這個有機會在去逛吧!


雖然印象中ㄉ公路花園..花很漂亮很藝術


但如果能加以規劃三輪車路線及行車路線不要那麼擁擠


應該會讓賞花興緻提高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午回到婆家發現.....


隔壁ㄉ小叔夫妻帶雙胞胎孩子, ㄝ回來過年ㄌ


原來婆婆把家裡鑰匙托給小叔ㄌ


做晚餐ㄉ時候跟婆婆聊天


她說"松柏嶺"人潮粉多,吃個午餐才點山豬肉ㄝ沒吃什麼


竟要550,那.....


我們在烏來吃ㄉ午餐800元四菜一湯不貴嘛!!


初一ㄉ晚上給孩子們買ㄌ煙火沖天炮


讓他們放個開心吧!!


而我自然是找小嬸聊天囉!


還好..不然又得無聊ㄌ!!


因為婆家沒得上網


 




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