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0這天老公有7小時ㄉ補休,等他下班回家都快時點ㄌ,ㄝ無法計畫去哪裡!


於是,想到ㄌ我曾收到一封mail拍了位於北投ㄉ台北市立圖書館!非常特別ㄉ建築


因此,便開車前往北投出發囉!


從北投1號公園往地熱谷方向走即可在"溫泉博物館"旁邊看到圖書館ㄌ


 


為了拍圖書館ㄉ前面,我們繞了一大圈走過來,可惜,門口寫著"不可攝影"


不然還真想盡去拍個過癮呢!..但還是有陪女兒到裡面稍坐一下,感受那氣氛


 


前年暑假,跟兩個大孩子曾搭捷運來此,但那時"溫泉博物館"正在整修


無緣參觀,此次慶幸開放當然要讓小女兒體驗囉!


她雖然看不懂,但對塌塌米的和室非常好奇!問題一籮筐呢!


 


這應該是她第二次來地熱谷了吧!已經大班了,又常跟我們去泡湯,會享受囉!


 


幫女兒拍了不少相片,老公突然問說要不要跟這一起拍,嗯!不錯喔!


就來拍一張吧!


 


這是凱達格蘭文化ㄉ一樓大廳,二樓上去就不能拍照了!


女兒說要跟外面ㄉ小豬合照!


 


下午回家時間上還早,便去機車行把那個沒電ㄉ電瓶給換了!不免又被老闆碎碎唸了一番!


因為他不解,為何唯獨我們社區ㄉ地下停車場不能停放機車??.....我ㄝ很無奈阿!


 


>>換好後,心血來潮的進了"醫護社區"的托兒所去找女兒小時後ㄉ老師"瑞文"&"秋香"


由於許久沒連絡還真不知從哪一班級找起時!就在大寶班見到ㄌ瑞文,她不可思議ㄉ說當初在"貝貝


班"給她帶ㄉ小昱欣現在已經大班囉!


 


>>忙碌ㄉ瑞文無法陪我多聊,轉到ㄌ帶大班ㄉ秋香,雖然ㄝ忙著教室ㄉ清潔整理,但看到我這個老朋


友ㄉ到來,當然在忙ㄝ要邊作邊聊囉!


 


>>自從女兒離開托兒所轉念"福林"後,我去醫護社區ㄉ機率減少ㄌ,即使路過但無法配合自由進出


校園ㄉ時間,所以見面次數減少ㄌ,而這位瑞文更曾是大女兒ㄉ課輔班老師呢!ㄝ算是好幾年ㄉ交情


了!!...


 


雖然去了北投,但是由於老公ㄉ鼻子過敏嚴重發作,一路上表情粉不好,要是以前我會說乾脆不要一


起休假好了!但我脾氣改粉多了喔!而且...見到了老朋友說了好些話之後~EQ好多囉!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