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997/4/18於吉隆坡ㄉ"英雄紀念館"合影...

我跟同事共13個人組團一起旅遊..最左邊穿黃色衣服ㄉ是領隊小姐....

其餘ㄉ是跟我們合併ㄉ,13人裡有2對夫妻檔..2對母女檔..姊妹檔就是我跟小妹"璇"啦...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1997/4/21於檳城的"臥佛寺"合影的...穿藍色衣服ㄉ是我家小妹~~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88/04/20第三天的自由行程大家一起出海去海釣~~&BBQ....

很好笑ㄉ一件事是右邊這位帶帽子ㄉ"阿珠珠"(我都這樣叫她)她媽媽竟然在渡假村無聊到洗起衣服來晾,

我們玩回來時知道ㄌ...笑到肚子痛ㄋㄟ!!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88/04/21  檳城的行程一定會去撘三輪車...&小妹合影...搭完就是去看"人妖秀"囉!!

然後在去夜市吃當地ㄉ小吃...忘ㄌ叫什麼ㄌ??最後帶著疲憊ㄉ心回飯店休息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開蘭卡威之前在機場跟帥帥ㄉ導遊合照一下~~ 

導遊後比"Y"ㄉ是66年次ㄉ"阿鳳"她在蘭卡威ㄉ時候因為好奇去摸ㄌ馬尾巴...

被馬腳踢個正著..大腿"黑清"ㄌ一大片...晚上還跟我拿藥去擦呢!

!我因為去"澳門"水土不服...所以,此行我備ㄌ"胃腸藥"及一些備用藥,但還好都沒用上..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檳城ㄉ什麼蛇廟..忘記ㄌ...等我ㄉ相片拿回來在補上!!


這是在一家服飾店是穿衣服ㄉ時候同事趕緊偷偷幫我拍下來留念ㄉ~~

"馬來西亞"航空ㄉ小姐當年就是穿這種制服ㄉ唷!!

 

    這是TK同事幫掃描ㄉ最後一組相片ㄌ,謝唷!!"阿福"同事昨天跟我說要放新一點ㄉ相片,嗯!!

好ㄉ...過兩天休假有出遊ㄉ話,會拍一些新...拭目以待喔!!

 

  這些是我第二次出國旅遊ㄉ相片,裡面都是認識14年以上ㄉ同事ㄌ,

不過離職ㄉ調職ㄉ剩沒幾個ㄌ,景氣不好聽說我原本ㄉ單位也將在元旦收廠關掉ㄌ~~

同事們也將被調到別廠,希望他們能適應新環境才好!! 

 

>>>這是第二次出國ㄝ是最後一次..因為玩回來後我們ㄉ"預售屋"已經開始動工挖地基

.也是我跟老公開始繳月費ㄉ時候,後來又生ㄌ"老三"..因此我不敢也沒機會出國玩ㄌ再過幾年吧!也許就可以玩ㄌ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