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月的暑假....七夕前幾天我,休假計畫把團購站買來的午茶卷給用掉

邀了蒲妹一起上陽明山,要上陽明山當然要來吃蒲妹想念的牛肉麵囉!

既來了冷水坑,心想~好久沒看夢幻湖了!家人也該運動一下...

於是把他們拐上山陪我一起活動一下咩!

不過~我家蒲先生的臉真的很臭!尤其是陡坡時...一直對我碎碎念啦!

但~到了七星公園又愛上了那裏的視野...七星山的美!








遊客中心前的視野已經這麼棒了ㄋㄟ!



遊客中心停賣牛肉麵了!!

沒有牛肉麵...只好買粽子先填飽肚子囉!





今天的天空真的好美!









大中午的來爬山....我家老ㄤ臉很臭耶!!

(一早先去分院門診...很晚才出門)







好悠哉的婦人...就這樣睡午覺!!






難得遇見晴天的夢幻湖







藍天下的夢幻湖





水韮






是鵪鶉!!   還是~竹雞??

謝謝飛兒告知是~竹雞







我們帶了落花生要去七星公園餵松鼠,邊走邊吃下...

那香味引出了竹雞,牠們似乎會傳達訊息,呼朋引伴來了不少隻耶?






在涼亭裡



眺望台北市






七星公園












沒有松鼠可以餵(大概是正中午...松鼠休息吧!)

無聊下..加上午茶有預約時間就開始下山了!








閃亮亮的夢幻湖











接著來到格致路的山頂餐廳喝下午茶






商品名稱 3.9折!只要365元(雙人價),即可享有原價913元【山頂小館】甜在心下午茶

〈含戀戀四重奏一份 + 250元以內飲品任選二

(特別推薦:新鮮水果茶、貝禮詩奶酒咖啡、愛爾蘭奶茶、桂圓紅棗茶)〉






蒲妹沒見過這樣的組合   好奇的直欣賞呢!









午茶時間...怎~只有我們一家3口??   我們包場了耶!





臻果咖啡~好喝!



氣泡水   蒲妹說沒喝過要嘗鮮






玩蜜蜂









現在學著不要一直按快門.....

不過~這家讓我好奇的餐廳真正親臨卻沒有驚喜感耶!!




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124號




電話 (02)2862-2358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:00~22:30






最漂亮的午茶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