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蒲妹在6/29(今天)結業式,開始放暑假了,   她說想去<童玩節>

所以這篇再不分享...又不知要積到何時了?

5/7 星期一     
是低~今天是週一

蒲妹因5/5運動會補假,馬麻我剛好休假...要把拔請一天特休

我計劃來多年未造訪的<綠色博覽會>,

非假日,雪隧很順暢很快就來到目的地

來之前當然要上網做點功課,像是票價怎麼買卡划算?

同事推去"雅拍"買,看了之後是195的樣子!

但綠博網站寫著非假日才150/人,優惠票100/人

加上刷玉山卡可打9折耶!還是這個卡便宜!

接下來...跟我逛綠博吧!











我花390買3個人的門票

童玩節刷玉山卡一樣有優惠唷!









我們先看一下表演



音符是用什麼製作的?注意看了沒?









蒲妹主動跟我拿相機去拍照耶!

















實在是很悶熱

樹下喝杯咖啡吧?















玩~毛蟲








觀賞辣椒



辣椒冰淇淋











觀賞南瓜...










辣椒冰~會辣耶!



















菜葉上的金龜子










戲水樂








石頭彩繪....自己去溪邊撿石頭免費彩繪







免費人體彩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月是個忙碌的日子,忙完媽媽的住院,接著家裡要裝修

我得整理許多東西....寫格是偷閒....逛格~就沒捨時間了!

大概要暑假過後才能恢復正常作息吧?

回應回覆很慢....所以~
拍謝!不開放回應,請到---


5/7宜蘭-綠色博覽會(下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