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 台北 似曾相識 茶花展    展期: 1.22~~1.31 


陽明山上美麗的楓與初綻放的櫻花 提到~我沒做功課就上山


所以~與花卉中心的茶花展擦身而過


joci於2010/01/23 11:32 回應


茶花展開始了你可以再去    那時櫻花也盛開了吧


是可以再去~但是我卻娜不出時間耶!


花卉中心裡的茶花也是開的很漂亮


我們母女倆還玩的很高興呢!


說是秘密~po文後就被老公念說騎那麼遠都不怕危險!


 



花卉中心一進門口旁


就有美麗的茶花迎接著遊客


 







管理員怕遊客破壞美麗的茶花


用繩子區分出路線讓遊客賞花


 





滿地的落花~真是可惜






當天~陽光實在好刺眼


非常閃亮~光太強


所以~近拍出來都不好看


連自拍~都拍好幾張才成功


拍到蒲妹想生氣


因為~我們處在蜜源區好多蜜蜂





那天~天空藍的令人陶醉




樺媽於2010/01/22 16:57 回應


你也幫蒲妹請假出去玩吼~


沒關係啦!誰叫那天天氣如此的美麗




紫花霍香薊


好美的紫~忍不住拍它




來到荷花區


池子裡都是小蝌蚪






蒲妹說她都陪我拍照


換她玩玩抓小蝌蚪(抓到後就放走喔)


嗯~那我到處走走


瞧~閃亮亮的陽光灑落在蒲妹身上







這裡是~茶花隧道


遇見三個好攝的大姐


看來都是阿嬤級的


因為她們~我才發現這隧道的





就是我們身後那三個大姐啦!


聽她們說~2/13起是淡水櫻花季


而且是親自打電話詢問淡水鎮公所的





茶花多的讓人讚嘆





這麼美的時刻


當然要蒲妹拍一下





藍天下的茶花


光太強~我抓了好幾個角度才拍成功





看到地上的落花


想到joci阿記都會就地利用拍拍





於是~跟蒲妹玩起撿花拍拍的遊戲


調皮的蒲妹~把我裝飾成阿花了!


可是~我很滿意這兩張自拍耶!





掉落地上的花朵都是整朵的


拍完~蒲妹把它們放在樹幹上裝飾





是松紅梅吧!


可是~陽光真的很亮


亮到拍出來的單朵都白白的!





花卉中心步道之一





這顆茶花~很美喔





可惜~我不是拿單眼


我也只會憑感覺拍


所以~一直拍不出怎麼避光耶!


就~加減看啦!





愛玩石頭的蒲妹


說要排~2010的圖案


結果~沒排好就跑掉了!





平時~來到花卉中心


坦白說~真的不會去注意到那些綠樹其實是~美麗的茶花





有藍天~怎麼拍都美耶!





另一品種的茶花





 展覽場上的茶花都是藝術品


這兒的茶花樹~高大自然





櫻花區裡開著零落的櫻花


寶妹說:ㄟ~我看大家都還在po梅花呀~我還有3弄還沒演ㄋㄟ


嘿嘿~應該是我跑得快已經po櫻花了!


酷哥說:櫻花開了!春天來了!


可是~這幾天又變濕冷了還下雨呢!


榜哥:於2010/01/24 09:09 回應


這樣說亮亮,梅花都長綠葉了,還在po梅花


我的柳家梅園,梅花薑母大餐都還梅隆重上場  這下可怎麼辦


哈)))(rofl)拍謝啦!  我26日要去逸仙公園賞梅


很多人都不知~這裡是全台最慢開的梅花區


而且~梅花是粉色的喔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