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士林官邸梅花開了


2009蒲媽咪以越冷越開花的梅花


作為第一篇文章


希望以為梅花的精神為榜樣


祝福各位朋友


2009


HAPPY  NEW YEAR




 ■■■◣ ◢■■◣ ◢■■◣ ◢■■◣
   ■ ■  ■ ■  ■ ■  ■
◢■■◤ ■  ■ ■  ■ ■■■■
■    ■  ■ ■  ■    ■
◥■■■ ◥■■◤ ◥■■◤ ◥■■◤

 ★☆★  ★☆★  ★☆★  ★☆★
★ 新  ★     ★   年 ★   ★    快  ★  ★   樂 ★


這是寶妹送來給蒲媽咪的


跟大家分享


在北部除了士林官邸玫瑰園裡的梅花外


根據消息


復興鄉角板山蔣公行館的園區裡


梅花盛開的美不勝收




蒲媽咪礙於交通不便


非假日~老公上班中我無法到達角板山


只有最方便的公共汽車+走一小段路程


即可到達免門票的士林官邸


在這雖沒盛開的梅花


尚有嬌豔的玫瑰唷




蒲媽咪那台心愛的像機遺失後


這台BenQ一直無法讓我得心應手


背光下~拍出來的都很暗




期待尋覓到"新歡"後


在2009年的新希望裡


能讓我願望實現


別再拍出這樣的模糊照了






元旦的假期


氣象報告說是乾冷天氣


我們準備前往角板山


目睹梅花盛開的風采




中部的拉拉們已經有


Rachel阿嬤帶頭PO上風櫃斗&柳家梅園的梅花


讓我這個無法親臨梅海的人也能驚嘆連連~好美阿!


美麗拉拉˙寶妹也都陸續去賞梅回來




士林官邸的梅花


雖然不及風櫃斗的梅海壯觀


卻也能滿足我們愛拍照的慾望




瞧~這顆就開的很茂盛囉




這樣拍


還能看啦








玫瑰園裡


好多盛開的玫瑰


但是卻因為下雨都垂頭了




這朵是我拍到最清晰的


其他~因為快沒電了都模糊


新年快樂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