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菊展開幕式訂於97年11月15(星期六〉上午10時在楓香舞台舉行,開幕當天9時30分至11時30分於踏青區有書法大師現場揮毫表演。菊展期間的週末假日有民歌演唱、薩克斯風重奏團、擺夷舞蹈、園藝講座等活動,全程活動都是免費的。



昨晚PO的-戲菊


許多格友都欣賞過了


今晚再PO上我的超級麻豆--蒲妹專輯


11/20中午準時到校接走蒲妹吃午餐


到長庚醫院裡面搭車到民權東路的行天宮換公車


我們遇到了超級好人司機(因為從沒遇過這麼有禮貌的司機)


這也是蒲妹第一次用她的悠遊卡刷卡唷


下車走幾分鐘即到達士林官邸福林入口


一直到進入盤古開天我已經不知按了幾十張


在官邸咖啡館外我跟蒲妹買了熱飲˙暴米花暖和一下


這時遇到了班上同事麗娟


她知道我一定會帶蒲妹去所以也邀了室友前去賞花


蒲妹只想抓昆蟲玩大王仙丹花


讓她陪我拍花似乎顯得很無聊


所以~有些表情都很無奈


我把生態園區擺在最後一站才逛


還好~整個菊展很多樣性她還不至於真的無聊


4點逛完菊展又搭285公車回行天宮


這家客運的司機超有禮貌啦!


還說蒲妹好棒~


這個造型~超夯的


大家都圍在這裡拍照捏


偶們母女~當然也不例外囉


我發現園區裡新種了好多這種花


可是~我不知這是捨??


菊海一號


第一展示場


蒲妹玩著大王仙丹花


一來就拍~所以不知是什麼造型


發現了門口這顆盛開的--美人樹


今年也栽種了向日葵


屬龍的蒲妹


跟龍合照


蒲妹喜歡綠絲菊的顏色


盤古開天


ㄛ~W4穿運動服上體育課


所以沒換就出門了


蔣夫人-宋美齡


的凱迪拉克-5000cc7人座車


黑膠唱片展示


肚子餓囉


喝個熱飲暖身


右邊的~是蒲媽咪的同事喔


她娘家住在<赤科山>耶~當然也種了金針喔


上月底我跟爸比來的時候


這造型還破破的說




去年的真愛大地


今年只是稍作修改


那對拍婚紗的新人,ㄚ掃說是最壞的示範


因為草皮區是不可以進入踐踏的


主題園區--與狼共舞
  讓我們跟著印第安人仰望無邊無垠的蒼天,體驗存在於大自然的奔放與自由,放下種族、貴賤、貧富之分,生活中只有真.善.美。




假面的告白-西式庭園區




蒲妹在看捨??


找魚兒啦


玩毛毛蟲


就是這葉子旁的毛毛蟲啦


新蘭亭




蒲妹看到什麼??


是一隻黑貴賓狗啦






終於來到生態園區囉


到處都有桂花香味


園區的樹上有隻鳥兒


蒲妹說:媽~這裡我們不是拍過了嗎?


我:可是媽咪要跟妳拍阿!


玫瑰園


雖然不是假日


還是都看的到街頭藝人在表演喔


交通:


捷運淡水線:
士林站二號出口左轉過中山北路,約五百公尺即達


公車:
臺電北區分處站:203、220、260、267、279、280、285、304、310、606、612、646、中山幹線、休閒公車109
士林官邸站:203、279、3


周邊停車場資訊 


淡水捷運士林站停車場
地址:福德路1號


福林公園附設停車場
地址:中正路111號


故宮廣場停車場(有大型停車格位)
地址:至善路二段,故宮博物院斜對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