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從陽金公路沿路下山來到金山,還是一直在下雨

加上我坐在後座想拍照也不好取景!


有幾張海岸線的相片都是我要爸比臨時停車讓我拍滴



既然取之"幸福˙石門"當然要把主題放到最上面來囉!


雨~不大不小,蒲妹喜歡這種不撐傘的感覺


我拍到數位像機都沒電...只好拿出手機補拍(效果感覺不是粉好捏)


因為下雨~所以錯過了金山這一站


有機會的話..我想安排從淡水~玩到"萬里"上高速公路回家


在霧茫茫的陽金公路開了好久,


所以找了路邊這家規模頗大的7-11讓蒲妹透透氣


下雨的海邊


看到"風力站"就知十八王公到了


自從高架橋通車後,我們幾乎不曾再進去參拜過耶!


由於目標是抓螃蟹,所以還是來到了~~石門洞


蒲妹小時後我們也是同樣的路線來玩過一次


今天來這~孩子們都不陌生囉!


兒子最愛尋找奇奇怪怪的東西


所以這海參是他抓的,拍完照又放回去囉!


這天~海邊好多好多寄居蟹


而且都是小小隻而已,蒲妹抓的超高興


下雨的海邊很冷~這些年輕人竟然都穿短袖..短褲


哇勒~我老了吧!我穿外套捏


蒲妹特別攜帶寵物盒下車裝寄居蟹唷


這是她那天的收穫...接下來的行程都因玩寄居蟹不大願意下車咧!


難得3個傢伙都一起出門..當然要拍~拍~拍!


北海岸的路線圖


來到石門,當然要瞧瞧才落成不久的"幸福˙石門"


卻意外發現報紙上介紹的"沙蜜拉海岸咖啡坊"


這裡有一處海岸公園種滿了澎湖才有的"天人菊"~是姐姐告訴我滴


回家上網一查真的是"天人菊"耶!真~真是幸運,在石們也看得到捏!






它是中視偶像劇"翻滾吧˙蛋炒飯"拍攝景點


我要爸比開進去讓我參觀一下,人氣似乎不錯..很多人在外面照相取景


可惜我拍到這~像機沒電..按不下企了啦!


看來~我得去買一顆備用電池隨身攜帶囉!





這還是用像機拍滴所以色彩很水


這地方是也粉不錯...就是店裡的服務生很"機車"


我沒意思點餐,她們也知很多人在外面拍照,說沒點餐禁止進入也不准拍..


這麼摳喔!難道她們不知blog的宣傳力嗎(雖然蒲媽的格子不是人氣最旺的但也很多同事˙格友捧場交關阿)看看人家"風車庭園餐廳"風度多好阿!


話雖如此~這裡風景真滴不錯!有去富基漁港or走北海岸的朋友可考慮來此休憩喔!


離開沙蜜拉後繼續往南走...怎都還沒看到"幸福   石門"呢!


本來跟爸比說這次沒看到一定要再來一次的!哈哈~竟然就在眼前







愛拍照分享的蒲媽咪當然是猛拍囉!..


用手機拍滴..色彩效果似乎不佳吼加減看啦


上車後當司機的爸比:該回家了吧!


媽咪:我們來去三芝小豬買土司好不好?


姐姐:好~好~好!我要吃蛋糕


媽咪:爸比阿!不用設定導航,偶知道路啦!


爸比:真的知道吼~...出發..


車才開出幸福石門的停車場...這時發現左手邊怎有熟悉的看板"三芝小豬"咧


迴車~迴車...



孩子一進店裡開始挑~挑飲料~挑蛋糕口味


我問店員這裡怎會開這麼一家呢?


店員:我們5/25才開幕喔!


哇~那天是5/31,呵呵!真幸運不用繞進去三芝耶


那天上午在北投有遇到新娘車就知道是幸福的一天唷


由於在店內消費每人最低消費100元,可是只有姐姐想吃而已


所以蛋糕70搭配飲料....我忘了多少耶!100吧!


拍完照~帶上車車享用



三芝小豬的MAP


結束行程也結束我4天的假期


更多相片在"幻登秀相簿"


P.S文章中難免會出現錯字~別介意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