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裡看到格友分享著充滿幸福味的心鮮森林我就好想來嘗鮮!

阿珠珠格友甚至還提醒我8/1起門票要調整為150/人

就在7/29這天老公說要休半天假陪我....

不加思考的就計劃來<心鮮森林>....

條件是須先陪他去住家附近驗完車才出發...沒問題啦!


心鮮森林位於: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倒別牛23號

我家導航機有點爛,這樣的地址根本定不到位置??

所以出發前有做過功課知道開到芎林國中後沿路即有指標前進

只要下竹林交流道後往飛鳳山(竹東)方向開即可找到芎林國中

從芎林國中須走一段蠻長的上坡下坡的山路才能到達莊園喔!

聽說停車場不大,但非假日的午後3點多來還停到路邊去~這遊客也太多了吧?

門票~除了大人是100/人外連蒲妹都算100元!!可全抵消費....

來之前有答應讓蒲妹吃下午茶....算人頭的每人都要低消!(不是老公的菜)

點好下午茶餐點後...就是等待上菜囉!

這時臨桌來了3個大男孩....才點完餐點馬上上桌令我傻眼??

馬上要求老公去問清楚....原來是上錯了??那怎補償我們阿?

看似店長的服務生馬上送來一份美味蛋糕做為補償...我們就不計較了!

接下來...跟著我逛逛園區吧!






停到路邊去..



停車場分3小區



想逛逛又不想消費的...售票員5點下班後可考慮喔!



貼心的設計~~噴防蚊液









灑落心鮮陽光‧分享森林幸福

戀上,整座森林的呢喃愛


微風穿梭於樹梢的沙沙歌聲

是森林餽贈心靈的一片寧靜


在這座因愛而生的浪漫莊園中
幸福笑靨是遊人的最佳伴手禮
而留給森林的,則是無數愛的足跡




香氣濃郁的熱水果茶



洋甘菊茶....味道很濃跟我們自己泡的大不相同喔!~好喝...




店家補償我們的美味蛋糕



忘了這份午茶套餐叫捨名稱...299/份(沒附飲料的)加點飲料80/杯




看到蒲妹吃的開心...我花的也值得啦!

父女倆留在餐廳用餐吹冷氣...我則到園區走走拍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放參觀的聖心教堂












落羽松大道



發現~~錫蘭橄欖開花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聽說這鋼琴拍照是要排隊的...這時間~我家獨享













離開心鮮森林後我們照著指標往另一方向開出去

途中我看到,,像耶穌的光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