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蒲妹來說...去忘憂森是個無聊的!!!

她所期待的是要去妖怪村吃午餐

雖是非假日的週一...但這車潮&人潮也太恐怖了吧?

幸好~老公有先見之明把車停在<孟宗竹山莊>外的免費停車場


本來要吃拉麵...價錢並不漂亮!隨便找了家店吃義大利肉醬麵

但這也不是老公的菜....他去買了熱騰騰的麵線來吃!

午餐還沒吃完...就聽到節目開始的吆喝聲

蝦咪阿....今天週一也有節目喔??...蒲妹火速的吃光食物衝下去

看到人家跟鬼妖們玩比大小....我們也好希望能親近鬼妖喔?

終於主持人說要找特別一點的!!我幫蒲妹喊...選我~選我~選我!!

主人總算看到蒲妹了...說:就是這位小弟了!

蒲妹一出去便說:我是女生??主持人當場驗身ㄋㄟ.....

後來蒲妹比輸了...願賭服輸~甘願被畫臉!

結束之後,我們趕往這次最終的行程點~新社花海

真的很趕...路途有點遠?但~今天不去我沒假期可去了!

等假期來臨時花期已經過了....怎辦??當然去阿?

感謝老公在太陽下山時趕到花海(在芬園時太累休息了片刻)

雖然有些昏暗....我也總算是與了2012年的社花海節

在天色全暗前我們離開花海....結束2日遊行程!


「枯麻」就是台灣黑熊,簡單說就是日本北海道知名口號「注意,熊出沒」的翻版。



午餐...隨便吃吃!





在忘憂森林超棒的天氣,來到妖怪村竟然只剩15.7度??


◆溪頭怎麼會出現【妖怪村】呢?

由於對創辦人的緬懷及對自然的尊重與崇敬,明山創造了『松林町』,

日式建築風格是為了呈現日據時代的歷史 情境。當初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,

也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森林過去的原生稀有動物,後來經過許多網友的介紹及轉載,

也許覺得牠們的模樣很奇特,又加上了 鬼妖、幻獸的傳奇故事,於是戲稱這裡為妖怪村。

從此,松林町便多了【妖怪村】的封號。


資料來自溪頭妖怪村


http://xitou-kuma.okgo.tw/






週一午後的節目有哭麻ㄟ??是昨天(12/8)沒見到ㄋㄟ?



一開始都看別人玩....實在好心動喔??



在一陣選我~選我~選我之後蒲妹被選上了(興奮)



問鬼妖要比大比小?



開始丟囉...



結果是...蒲妹輸了!!



被畫的粉開心唷!





忘了主持人說什麼??蒲妹那表情.....??





趁大家還沒開始排隊拍照時趕緊幫蒲妹拍合照



排隊~抽小禮物.....



抽中一張小貼紙啦....




開心與哭麻&鬼妖郵筒合照



咬人貓麵包...我沒等出爐就先行離開,所以沒買到!









人潮太多.....走失了打電話蒲爸



昨天下雨加上人潮過多不方便拍合照

今天~不管怎樣都要拍一張!!

離開妖怪村往新社前進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來過2次花海對於路線我還是霧煞煞ㄋㄟ??

只能跟著花海指標前進停車場....可是???---

今年雨水太多,昨天還下上一整天呢??所以停車場是泥濘不堪的爛泥巴!

而且~停車場動線改了啦??....停好車走出來才發現跟往年都不同??

那好吧...今年從茶花賞起!但~我還得把握有限的時間...

趕~趕~趕!!超過5點很多展館都關閉禁止進入只能拍外圍

即使這樣我也滿足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~我跟蒲妹玩互拍喔!

花海節已經結束一個月了....跟著我再次回味一番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開閃光燈....拍糊了!













在昏暗的天色中請人幫我們拍合照...到此一遊!

秋之旅~杉溪2日遊終於寫完了!


我家的秋之旅:12/9~10

杉溪2日遊-內湖森林小學。溪頭妖怪村


杉溪2日遊~杉林溪銀杏森林


杉溪2日遊~天鵝湖茶花園

杉溪2日遊~聽濤園渡假山莊


杉溪2日遊~忘憂森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