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秋之旅會訂這家聽濤園山裝純屬意料之外!

原本是要用10個月前買的清境住宿卷的...偏偏老說客滿??

這麼剛好在線上看到"夠麻吉"推出聽濤園的優惠....

先電
山莊我要出遊日期有無房間?確定有~我才敢下訂!

線上查了風評還不錯耶!!3妹也知道這家民宿~那我就放心許多!

至少~不會擔心踩到地雷阿??

與家人在
杉溪2日遊~天鵝湖茶花園分道揚鑣之後便來到聽濤園報到

順便訂了晚餐套餐...當天累癱了就直奔房間休息??

吃過晚餐竟然還睡著ㄋㄟ???獨留蒲妹一人看電視寫功課!

睡覺時我們把兩張床合併在一起...睡個舒服的好覺!


山莊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前3公里處,只要5分鐘的車埕,環境得天獨厚,

山林美景盡入眼簾
山莊臨溪頭主流北勢溪,潺潺流水不絕於耳,故名”聽濤園”。





升級後的4人房



蒲妹的習慣~~一進門先在床上翻上幾圈??




這樣的房間...我家老公有甲意喔!



陽台~~可惜天氣太冷了!!




衛浴設備很ok....茶包,咖啡包也都不錯!




一進房就躲進被窩裡看卡通






才6點...霧茫茫的外面??






餐卷...我們學別的客人~隔早才外帶下午茶





福伯問:

阿財,要如何才能成為好野人呢?

財伯說:阿福啊~~乾單啦!來和雅村這裡住一晚

就會變成"和雅人"了!!!










這樣的套餐才花500元ㄋㄟ!又超好吃唷!








蒲妹帶功課出來寫....



隔天早上竟然出現了我最愛的藍天??




房間什麼都好...就是沒有拉鍊鎖?



老公把除濕機檔在門口才有安全感!



蒲妹的睡相??



A10是我們住的房間




這張是網路抓的

以下有色彩的木屋是團購卷所賣的房型,

老闆說我們升級過的房型比較優耶!















黃色路邊旁就是WiFi的發射器,所以整個山莊都能收到WiFi訊號耶!









當晚的住房率很高ㄋ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早起來巡禮
















早餐...我家老公有喜歡喔!















這是下午茶的小蛋糕....還有4杯茶飲

外帶後~~我們出發回到杉溪公路...要上忘憂森林尋幽囉!


我家的秋之旅:12/8~9

杉溪2日遊-內湖森林小學。溪頭妖怪村


杉溪2日遊~杉林溪銀杏森林


杉溪2日遊~天鵝湖茶花園





【交通資訊】

國道三號→竹山交流道→右轉台3線往鹿谷→左轉保甲路→接151縣道往鹿谷、溪頭方向→鹿谷→廣興村→內湖國小→ 151縣道15.5k處右轉(往前約400m)→聽濤園


營業地址:
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1-12號

營業電話:049-2755677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