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林溪 【銀杏森林】地理位置簡介

【銀杏森林】位於鹿谷鄉的新興景點--「大崙山銀杏林」,地處鹿谷鄉與竹山鎮的交界,

鄰近溪頭妖 怪村、杉林溪、溪頭森林遊樂區,且與小半天風景線一脈相連;

【銀杏森林】海拔高度在1300--1600公尺以之間,氣候涼爽、終年雲霧遼繞,

周邊是著名 的杉林溪高山茶的專業區,如果您想要找茶,或是想要觀賞山嵐的幻化、

體驗一下漫步在雲端的感覺、在高山顛頂,一邊欣賞壯麗的風光一邊享用美食……


◎2013.02.03(日)~02.09(除夕)期間公休七天~初一起~開始營業

◎平常每周四為例行之公休日;但寒、暑假期間之周四、國定例假日遇周四則照常營業

◎每年農曆春節之前一周暫停餐飲服務;大年初一起即恢復營業、提供餐飲服務

◎貼心的建議您:於出發前,請來電確認有營業再上山賞景用餐哦!

資料來自美美美旅遊網



接上一篇~杉溪2日遊-內湖森林小學。溪頭妖怪村

4部車依序來到很夯的銀杏森林,雨勢稍小...依舊很冷!!

餐廳依山勢而建,車車只能靠邊停在路邊,

進到餐廳報上我的姓....我有事先訂位的喔??

還好~不然用餐遊客真多耶!!!

媽還問我:妳怎知道這地方???  

我的媽呀~妳女兒是小小部落客ㄋㄟ??怎可能不知呢??

本來點好餐要一起結帳...因為我家都餓了我就先送單子去櫃檯

2妹隨後送上單子,最後由我結帳買單請這個午餐...(難得的聚會我爽!)

可是~送餐來的時候2妹家搞錯...把我家點的火鍋喀掉了??

她家點的..不是我的菜啦??   一番折騰後總算可以安靜吃飯了!

FB有朋友留言說....像圍爐ㄟ??(真的吼)

不過這銀杏餐廳望出去的景觀,美中不足的是~五線譜太多太礙眼了啦??

行前~透過格子與寶妹的溝通才決定來此午餐的!

寶妹建議餐後可往上走走~我卻因為高興..給忘了啦??

寶妹說:


銀杏森林ㄉ火鍋蠻好吃的~吃飽用走路的上去約3分鐘有階梯可上制高點茶園那ㄦ有涼亭~~


若是要去武岫要開車約5分鐘內就可到達~我希望你們能進去看看~真的很不一樣~


如果銀杏還沒掉光的話~~可以很親近喔~~


早出門玩的多阿~山路下午比較會起霧~



眼前看到的就是銀杏步道,壓根忘了寶妹說的至高點??(~)

難怪我都拍到一堆五線譜有夠XDD

還有些我夢寐的雲海耶!

另外~寶妹說的武柚也因為人多意見也多就此作罷!











娘家的小龍女...也是焦點唷!







坐定後~~點餐



以下鍋類因為被取錯...所以什麼郭我也不清楚了??









肚子餓的老公心裡想:我的怎麼還沒上??

後來才知道是烏龍一場??


唉~人多就是這樣咩!



點給媽的簡餐



小弟手機拍的



我拍的



這青菜要注意看~~仔細瞧喔??.....很特別吼??






诶...我家蒲妹超難得的??她最不愛跟小baby玩

怎~今天佛心來著陪小她一輪的小表妹玩阿??

吃過午餐我們相約走路去<銀杏步道>











依山勢而建的銀杏森林餐廳





銀杏葉



八卦茶園







3妹&小女兒



含苞的櫻花





不知名的藤類





茶花













拍照時雨傘擺這樣是因為雨勢跟風向的關係










2妹冒著風雨帶兒子完成全耶!...





因為風勢雨勢很大....所以雨傘都是拿斜的!














無法近看銀杏,只好拍拍落葉




我們要順著小山路往小半天風景區去...

下集~天鵝湖茶花莊賞花



隔天上山時補拍羊彎....







◎餐廳營業時間:
  假日AM 9:00~~PM 5:30 / 平日 AM 9:00~~PM 3:00
◎銀杏森林只提供午餐;無提供晚餐服務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◎平日周一~周五只提供火鍋類及茶飲服務(沒有提供簡餐)
◎平常每周四為例行之公休日;但寒、暑假期間之周四、國定例假日遇周四則照常營業
◎每年農曆春節之前一周暫停餐飲服務;大年初一起即恢復營業、提供餐飲服務
◎貼心的建議您:於出發前,請來電確認有營業再上山賞景用餐哦!

◎預約訂餐專線:049-2676918 * 049-2676046
◎行動電話:0933-528-204  鐘先生




交通指引
走國道三號中二高>竹山/鹿谷交流道下>接台三線往溪頭妖怪村/杉林溪方向> 左轉151甲線(保甲路)走到底>左轉接台151號線道>鹿谷鄉>溪頭>溪阿公路>沿著十二生肖的路彎標示牌,由鼠、牛、 虎、兔算起,直到第八生肖的羊彎時,順著指標右轉進入森林幽徑,繼續前行約2公里,即可在左邊看到『銀杏森林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