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休假跟老公約好要花一上午的時間整理將整修的房間,

哪知~才一下子的時間2小時就弄好了!!老公問:計畫去哪??

還沒到午餐時間ㄟ....讓我有些失措!

因為我規劃的點是Clare前不久分享的水上教堂

午後來這剛剛好阿!   午餐前出門??淡水不好停車耶??

突然想到好久沒來<緣道>吃牛肉麵了??  

就這樣緣道成了今天的第一站!


2009年的第2次訪
緣道觀音廟(蒲妹有抽籤唷)

緣道觀音廟在: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





進入緣道觀音廟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氣勢磅礡的水牆以及恢闊古樸的山門矗立於前





這季節  看到金針花總會忍不住想拍!







8月就出現桐花....9月了還高掛枝頭






油桐花種子






睽違3年...價格變動~當然是變貴了!

但~整修後的餐廳變的高雅了









點的豬腳飯



不油膩的豬腳  香Q好吃耶!





來到緣道當然要點牛肉麵囉!味道...口感依舊一級棒!



中午的落花當然都是枯萎的,水池裡...是我一朵一朵撿來放進去的!




想找各地方歇息咪一下享受這寧靜的氛圍

但~有風的樹下有大太陽!沒風的地方沒椅子...

繞阿繞的~發現亭子裡的羊兒,還是新來的呢?




都來過2次了...這次竟然不小心貪一時涼快停到私人停車場??

離開時阿桑跑來跟我們要停車費!好像是80元吧??

原本的好心情頓時被打壞了!!我們還是依行程走~來到大屯花卉!


目前緣道觀音廟的專屬停車場因面積較小,只開放給自家服務人員或遊覽車,

而外頭的大停車場為私人營業用,須另要收費,建議停靠在附近的山林道路間。





大屯花卉農場近年改制...停車收費可抵消費喔!

大屯花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泉州厝26-3號





這是個供拍照的水上教堂    很多婚紗帶新人來此取景




是園區新闢的景點

不過~區裡的花兒並沒有預期來的漂亮










老公累累....沒人幫我拍,只好拍拍園區的景色囉!






在大屯花卉遇見我今天的目標~~金花石蒜










數量稀少....有拍到就好!

其實離開時我有喵到天元宮對面的菜園有一畝金花石蒜耶!

因~累了就沒有迴車去尋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睡覺的老公.....



拍婚紗的新人




台灣欒樹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~老公還是被我拖來自拍!!













有空~您也來一趟大屯花感受一下浪漫的氛圍



停車的50元了一盤炒南瓜米粉(80/盤)

好香~好好粗喔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大屯花卉農園
http://www.tatun-flower.com.tw/


園區地址:淡水鎮泉州厝26-3號

園區電話:02-26221723

一般遊客免費,

拍婚紗、角色扮演等800元/次,網拍型錄4小時2000元(詳官網)
停車場汽車100元/次,機車30元/次,可抵消費

開園時間:

早上10:00~睌上09:00
全年無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