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上一篇新竹-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泡湯吃美食離開渡假村

肚子餓了我們來到內灣老街要找吃的!!

首張相片看到蒲妹與蛇合照就知道她有進去參觀<奇幻多世界>

我對那些沒興趣買票讓她自己去觀賞!





停好車~開始逛囉!

以前來老街,孩子們總是興趣缺缺的走馬看花,

只有我這個馬麻認真的狂按快門.....拍到他們覺得好無趣!

這趟來
竟然發現蒲妹對老街的看法改觀了!

小六的她會尋找喜愛的事物自己去摸索!




芋簽包看起來很可口,可是我們不想吃它!~跳過...




我的目標是拍植物啦!





就是愛玩狗!







來到<奇幻多世界>門口....

唉~好奇的蒲妹一直央求要進入參觀!

我對這個又沒興趣?只好買票讓她獨自進去參觀

交代她要拍照....但她卻說我小傻沒電啦!

等待蒲妹的時間裡我附近隨意逛隨意拍!


以下都是由手機拍的喔!









粉橘的野薑花




這是蒲妹拍出來的...因為相機沒電就只拍這些而已!







出來後繼續逛逛吃吃..




冰釀咖啡.....不是我的菜!!



手機拍的







拜託一個馬麻幫我們拍的





哈哈~玩這叫聲玩得很開心!



就是這個看板...



找到這攤射箭的...玩得超黑皮耶!

連老闆娘阿嬤都被小男生蒲妹逗得好開心喔!

25支/100,說蒲妹若有射中再送5支...

但~射到手軟送再多也沒用阿!















這張在FB引起很大的迴響呢!









這天~快樂的泡湯行程在這畫下句點!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臻果 的頭像
臻果

蒲媽咪ㄟ旅行足跡

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