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戲水之2

地點:北海岸白沙灣

這天(7月初),我因身體不適請假休養...

假日陪我在家關了2天的老公耐不住寂寞說要帶蒲妹玩水?

去哪玩水??

老公說要去白沙灣?    哇哩咧??都正午了耶?

硬著頭皮陪家人來到白沙灣....上次來就是沒耐心等停車位!

這次一定要等到一個令人安心的位子才甘心放心去玩!

即使不舒服...來到美麗的沙灘豈能不發揮照慾症??

還走了一大段沙灘來到麟山鼻拍地中海造型呢?

在白沙灣可見到各國人士唷!還有更多年輕朋友呢?

跟淺水灣比起來這裡更熱鬧....更好玩耶!

以下~跟我們戲水趣!



路上遇見重機






白沙灣遊客中心



滿是人潮的沙灘



帳棚出租....350/次



還遇見cosplay在拍照...但~只能偷拍!




















cosplay

我常常藉故拍玩水的父女...偷拍一下cosplay



這邊是藍天



另一邊卻灰灰的...今天肯定沒漂亮的夕陽!!



遠眺整個白沙灣











我來到白沙左岸

格友在4月追野百合時..曾追來這裡...

那時~還很荒涼的感覺!整修後~整個fu就是布一樣?














還有天人菊





海邊植物











想拍閃閃的海面



我們被驅趕到安全水域

蒲妹走過去時...故意拍一下!




這~孩子的衣服很特別說....







玩風浪板的女孩












坐在沙灘...看著一群群的年輕人嬉戲玩水...

不自覺就想留住這畫面!









喜歡這張...好經典喔?




不給拍照的蒲妹...我常常用偷拍的!





5點多...走上岸準備回家囉!








我們在淺水灣的7-11休息...肚子餓啦!

意外的欣賞了太陽下山的美!











午後的白沙灣戲水~留下美好的回憶!

暑假玩水之3:

2012宜蘭國際童玩節(上)

2012宜蘭國際童玩節(下)

關閉回應欄~請到此留言:2012~留言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