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   老公請假陪我休假

問:想去哪??

這麼臨時    我一時也想不到點耶??

格子裡   悠遊靜心湖多回    尤其是酷哥常分享..

就這麼決定    來去靜心湖賞荷(拍荷)     

九芎湖拍阿勃勒    桐佳把拔分享的...

靜心湖畔...荷花   下回分享嘿!

週休有颱風...這風雨一來   阿勃勒大概經不起風吹雨打吧??

所以   先po上好康分享!




在竹科-東尼廚房吃午餐後   緩緩的開來九芎湖

非假日的九芎湖   遊客稀少   炙熱的太陽讓人想昏睡

開到鴛鴦湖農場    繞一圈後   老公不放心把愛車停放在沒捨車的停車場

還得付30/次的費用!

看到  路邊停了幾台高級房車    老公決定讓我獨自下車拍照就好

所以    沒有我到此一遊的"證據"...

賞花...




這張...有分享在臉書的<牆上相片>...




這季節   好多這種蝴蝶耶??




下車後   我往回走  一整排的感覺




美中不足....電線很礙眼耶!!





怎麼拍...都閃不掉









遊覽車帶來觀光人潮了




這顆...總算閃掉電桿




這季節的九芎湖  好迷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遇上了~大花紫薇




金谷農場的--明池








金谷農場




落雨松  是九芎湖秋天的特色




以上  6/22拍自新竹--九芎湖




昨天(6/23)休假   太陽大到讓我不想出門

利用時間逛格一下     看到格友分享藍天下的阿勃勒

我想到   從新竹回家那天在住家附近的巷子裡有喵到阿勃勒

今早下班看到天空藍到不像話     搭上流動的雲層   美哉!

買完菜  一回家先擱著    拿著小傻再度騎車來到巷子..原來是座小公園

週邊4~5顆盛開的阿勃勒...賞花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座小公園    就在我家附近










樹梢上   來了小麻雀  唱著歌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格友告訴我   小傻也能拍出美麗的藍天

我今天專挑籃天當背景     我有滿意..甲意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