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沒有被這鮮紅香甜.鮮艷欲滴的草莓給誘惑去呢?


在關西農會找WC的時候發現外頭的雨停了耶!


這天是我邀蒲姐一起外出的~沒採到草莓似乎是浪費她補眠的週末!


一早先去蒲妹的學校<家長日>,10點先行離開前往新竹的十八尖山


.福站小吃用午餐.關西農會..然後來到離農會不遠處的--高橋草莓園


其實~我們對這幾家草莓園都不熟!選高橋純粹是老公說這裡路邊好停車之外


覺得大大的水泥田埂路安全是重點啦!還有~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喔!


一下車我就被路邊的池塘景色給吸引住..可惜沒藍天!


主人家還有一池睡蓮~好美!   整個週遭環境就是舒服!


等老公停好車後我們詢問價錢~150/斤....嗯!有比大湖便宜的感覺說


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大小尺寸的雨鞋供遊客更換唷!


拿了兩把小剪刀..一個提籃..出發~採草莓囉!


 


怎麼走: 北二高在關西交流道下, 往新埔方向走118縣道


沒一會兒就看到高橋草莓園(傅娟拍phs廣告的那間)




路邊的池塘




主人家的睡蓮池




喜歡這顏色的蓮




穿好雨鞋~往草莓園出發




下過雨的田裡都是泥濘 還好店家有雨鞋!




姊妹倆採草莓 我則忙著拍照




老公樂的幫女兒提籃子  




新聞報說大年初七一放晴大湖的草莓園都是人潮


我也看到格友假日農夫說沒捨草莓可採!


但是~這裡...放眼望去都是紅通通的說




別瞧她嬌小唷!  她可是粉甜~粉甜呢!




偶而~蒲姐也採了一些大草莓


行前我跟同事說要帶孩子採草莓,住苗栗的說..


我們本身住那的是不吃草莓的,因為我們知道那是怎麼種的!


阿祥問說:妳不知草莓怎麼長那麼大的嗎?...嗯~我知!!我都知啦!


可是~還是那..麼多人採阿?  我交代蒲妹採最紅的,小小的沒關係!


她說她也知道草莓怎麼長大的!  這裡小小的有安心的感覺唷!




大概是下雨天的關係吧!  整個草莓園只有我們一家人


後來~又來了兩家人





我發現草莓園後方有花的蹤跡


走進一看~YA!是波斯菊




老老闆娘說灑些種子美化一下環境



拍完波斯菊再度回到園裡  姊妹倆還在努力尋找




由於姊妹倆真的都挑又紅又小的草莓來採


所以秤出來好像是250元...




蒲妹說:吃草莓 吃草莓!  我: 那就拿出來洗阿!


老闆娘: 不用洗~這裡有洗好的拿去吃!


哇~真的粉甜耶! 老公忍不住也吃了..連他都稱讚好甜!


結果~那半盆草莓就這樣被我們吃光光了!


因為老闆娘說吃完沒關係!...老闆娘奈ㄟ這麼大方啦!



這裡的感覺真的很讚


採完.吃完~~還捨不得馬上離開說!




想拍睡蓮~~人物太大擋住了!




那天~母女三人想穿一樣的,


就是蒲妹不配合!  就邀蒲姐一起..這張還是由蒲妹掌鏡呢!


她常常故意搞笑拍歪呢!




午餐吃福站..晚餐回家自己下廚


吃飽飽後洗盤自己採的香.甜草莓來品嘗!


250元的自採草莓吃三天...蒲姐還依依不捨說怎麼吃完了!


路邊看到賣草莓的發財車,她說我還是喜歡吃自己採的!


可見~這回她很滿意唷!


我們家又不常採~偶而讓孩子高興一下何必計較那麼多對吧!

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北山里11鄰高橋坑21號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