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新屋花海農業休閒園區


位於桃園縣新屋鄉石磊村8鄰37-2號


是親子假日休閒的好去處




門票100/人,那天我們花了300元


可以全額抵消費


可是~那天的天氣並不好


我們玩的不盡興





3/24那天我陪蒲妹去動物園校外教學


拜託同事幫我上班, 言明3/28還他的中班


 



所以3/29這天很晚才起床


加上~當天晚上要接著上大夜班


孩子們好不容易才盼到媽咪休"週日"


全都打亂了~只能挑近程的外出


卻遇上下雨天...




(5)新屋花海是我沒去過


離家40多km,說遠不遠!說近不近的景點




(6)去clare的格子翻閱一下路線


來到66快速道路7.2k處要左轉時才發現


嘿~右轉就是去向陽農場的路ㄟ


原來~景點都在附近捏!




(7)當天~有一幸福巴士在這辦烤肉活動


把冷清的雨天炒熱了點




(8)花屋裡面的肉肉植物


仙人掌~正努力的開著美麗小花




(9)這顆不知名


開著小黃花


非常吸引我的快門喔




(10)大女孩~阿!


這是什麼肉肉呢?


快來只點一下唄


有附上編號喔~




室內的烤肉區




可用門票租用腳踏車


知道嗎?


拍到這張時


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


//////////////


我的相機~沒電啦!


沒電~換電池阿


當初就是特價+送一顆電還有8G我才買的阿




ㄚ...


問題就出在3/24那天啦


我用的是另一個大背包


備用電池在那個大背包咩!





謝家泥磚古厝


也就是白鷺鷥餐廳


有提供簡餐.下午茶


園區也有一日遊套餐組合優惠喔




我以為是茼蒿菜的花捏




仔細看~


葉子跟茼蒿菜不太一樣ㄟ





晚上的阿虎有些相片無法開啟


由於沒打算在此用餐


就給蒲妹彩繪陶笛





這些色彩不怎樣的相片~


嘿嘿~來到這當然要帶些回來交差


灰心之時~想到了手機




一串紅花海




百香果藤廊旁


等待開花的孤挺花


大女孩~我算是交作業了吧!


3/29拍的ㄟ~




還有一大區~馬鞭草


不知~開花時是什麼盛況吼!



園區位在新屋


蓮花池當然是不能少


期待蓮花季的來臨


我還會帶孩子們再度光臨的


蒲妹小麻豆~媽咪謝謝妳唷


那天因為下雨~我們一直在淋雨


老公心疼寶貝女兒淋雨~臉色不好看捏!


所以~4/14他提議再來這!我回他:你不是說以後別下雨天來這嗎?


我們去了峨嵋湖還拍了油桐花唷~




當天我買了5盆花草


一串紅~小時後我爸最愛種也種最多的


看到它~懷念起爸爸!!


4/15~20上白天班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