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趴趴走日期:980215


天氣~陰悶熱


2/10~15的大夜班連排休了兩天


還不是連休~很累的一輪大夜班


景氣不好大家都不想浪費特休


都說要特休多的人先排~那不就是說我嗎!!


我年資多特休(20天)自然就是最多的那個人阿~



既然是休到週休假日


孩子們理當最快樂了


從年後的寒假就一直在賞花


我怕家人膩了會抗議


就提議來去~靈鷲山


這次出門有做功課~會先經過福隆休息區



那~午餐當然是想用福隆便當囉


太多家~不知哪家好吃ㄟ


就挑人氣旺的吧!


可是便當~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


吃完~當然是到處逛逛走走


看到門口售票亭貼著:停止售票~歡迎免費參觀


YA~那還客氣什麼呢!


走吧~





夏天的海洋音樂季就是在福隆海水浴場


我們全家都沒來過捏!


一旁的貝悅酒店我曾看格友介紹過


但是~除了"貝悅"其他完全是沒印象


因為~我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跟著家人踏上福隆




其實~也不能說都沒來過"福隆"啦


這裡我可是記憶深刻咧


2006年福委會的花蓮之旅


第3天從怡園假村~花蓮火車站~搭上莒光號返回台北時


火車在宜蘭的南澳站出了狀況~沒空調ㄟ!


一直拖至宜蘭站說要換機車頭;換到最後要我們換班車回去台北


那梯人數有130人~根本沒那麼多座位給我們,甚至沒處理的心意


導遊打了電話給記者~來了好多記者採訪拍照


工會理事跟站長協調後~調了3部遊覽車走濱海公路回來


原本5點多就要在五股吃晚餐的~搞到8點多到福隆吃便當


那晚~10點多到家真的很累!


當時肚子很餓~就覺得便當好好吃喔!





這是第一次走進福隆


看到右邊的帆船


左邊的龍門吊橋




出發時蒲妹跟哥哥就報備說要穿涼鞋


兄妹倆高興的赤腳走在沙灘上





姐姐跟拔把後來也脫下鞋子


一起走上沙灘


瞧~蒲妹在沙灘上玩的那麼開心





SNOOPY照過來


我家也有喔~


這件背心~是姐姐國小時穿的


好一點的衣服我會保留給蒲妹唷




沙灘上很多被海浪衝上岸的河豚


因為卡住了~無法回大海


就變成這樣囉~




沒帶腳架下車


只能幫老公還有孩子們拍囉!


雖然是陰天~福隆這兒還是很多遊客喔!




我也要跟寶貝蒲妹來一張




我們要去7-11買飲料


路過貝悅酒店~好奇的拍一下


光是門口感覺就很不錯說~




路過遊客中心


原來裡面還有很多~寶


我們都沒發現捏!


有機會來的朋友一定要進去逛喔




在我的隨身筆記本


留下戳章~記載我的足跡





遊客中心裡面


我們還要去靈鷲山


所以~沒完全逛完




今年的5/16(A班)


福委會舉辦"福隆體能一日遊"


會員100/人;眷屬300/人


包刮車資團險毛巾午餐租借腳踏車


行程:07:00工三廠區出發~草領古道健行~大里天公廟集合吃便當


~福隆休息區~舊草領古道騎腳踏車~返家


所以~5/16我們家要再度光臨福隆喔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