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活動日期:98.02.05下班後


採自由報名,100/人~全程參與在活動進行時全額退費




福委會在宿舍的餐廳備有水餃材料


以及酸辣湯


會後~還有家樂福500元禮卷摸彩


哈~我從未中獎捏!





農曆年前


福委會貼出公告


98年度的包水餃活動日期在2/5


看了班表之後 A班是上早班捏




當時是呈現一半的人員都在排休


加上A班同事參與意願很低


我託常日班小姐幫我繳錢報名


剛好她們也要參加~就這樣同一組囉




我的公司分有很多廠區


我來的時候是在林口廠區


90年辦了一年育嬰假之後


人事調動~把我調來了離住家很近的工三廠區


廠區在哪呢?


在林口長庚醫院總院旁邊啦!


我們做的跟科技廠不一樣唷


是傳統產業~加工絲(短纖˙長纖˙超細纖維~就是)





我把3個孩子都帶去一起參與喔




我家姐弟倆那天穿著短袖


引起一陣詢問~不會冷嗎?


那幾天一直下著細雨說


偏偏他們就是每天穿短袖捏!




我的課長(高專)


很難得的是當課長的會包水餃


最近他很顧人怨


可是~這是我的格子我貼上來


不喜歡他的同事請不要對我有所批評


畢竟在我住院開刀的時候只有課長帶阿碧(課務)來探望我!




水餃包好之後怎麼煮呢?


在中央廚房


由大廚們幫我們用大鍋煮喔




忘了是誰拍的


應該是請工會理事~水蛙土拍的吧!




我的同事都不喜歡上鏡頭


所以只看到我們家的




這張~水蛙土拿的很遠


大家都不知他要拍照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昨天在寶妹家有提到暑假要去"走馬瀨"住一晚


是低~每年福委會都會舉辦國˙內外旅遊


我幾乎都會報名參加國內的3天2夜之旅


去年的宜蘭明池之旅(點這)~拉拉國只有班長joci看過~


今年的行程如下:


7/9 工三廠集合出發~午餐~走馬瀨農場(宿一晚)~晚上有活動


7/10 走馬瀨農場~嘉義午餐~嘉義的童年度假村(宿一晚)


7/11 童年度假村~劍湖山世界(午餐發卷)~晚餐~回到溫暖的家


會員補助4000/人所以我只要花700


眷屬補助1000/人所以我家3700×3


蒲妹採不佔床價位~2500


這次屬於純休閒的點~看個人喜好啦


我覺得晚上的活動很適合孩子參與~不錯!






我習慣PO花


這是去學校領消費卷那天拍的




再來~這是桃色杏花


2/14那天去開蒲妹的家長日在校園拍的





今年上貓空杏花林的時候


杏花只有兩˙三朵


後來~因為老公不喜歡去重複的景點


而一直沒機會再去賞杏花盛開時




能在校園看到


也算彌補一下囉!


杏花後方是李花喔


~~~~~~~~~~~~~~~~~~


3/12~13兩天休假


昨天的雨~讓人很失望


今早從大霧裡露出了陽光


心~跟著跳躍起來呢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