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過花現新坪林-茶花饗宴後開始我的花現新坪林


12/13的坪林因為茶花饗宴活動


一輛輛遊覽車進住這寧靜已久的茶鄉小鎮


一下車就看到通往生態園區旁的楓紅


眼尖的我看到古色古香的博物館裡矗立著美麗的落羽松


joci老師曾跟我說天氣要夠冷才能看得到變色的落羽松


在北部坪林算夠濕夠冷的地方了


所以這顏色算是追楓以來見過最漂亮的了


雖然比不上超級阿嬤(楓的巡禮〈落羽松〉 )&ㄚ妹(落羽松之美 )家的萬大落羽松


我覺得還是很滿足囉




從通往生態園區的步道進入博物館是免費的


進來後發現


原來是品茗的茶藝館


這天遊覽車的遊客很多走到哪都是人


更巧的是我今年兩度來坪林都是陰雨綿綿




攝影者喜歡從這個窗戶取景


我不懂攝影


跟著拍了幾張




從博物館的中庭看


發現顏色更美唷




這樣看~似乎普普的


不過我發現..


為何落羽松都是3顆矗立在一起呢?


阿嬤拍的萬大落羽松也是耶!




蒲妹跟哥哥是第一次來坪林




離開前再次進來取景


這張看起來比較有意境




博物館的中庭




從中庭看


呈現不同風情的落羽松




茶花配上落羽松




博物館的中庭





從旁門進入不用門票


從這個正門進入要買票


那天我是衝著落羽松進去的


誰知逛出來後是大門阿!




離開博物館我們要去逛老街


這座橋已經換裝完成




從橋上往回看博物館


驚艷這景色真美




來到老街


矮牽牛圍繞著茶花


配上對岸的落羽松


喜歡這張的fu




茶花展場旁的楓紅




這還是在坪林看到的第一顆


從老街走上坪林國中後面的觀音臺


那個才真的是美不勝收


下篇要看雪隧˙坪林楓采喔


延伸閱讀:花現新坪林-茶花饗宴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