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趴走日期:97˙11˙04 下午


地點: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一段83巷10弄9號


從坪林的香草天空沿觀魚步道走至老街逛了一大圈


走回來時都下午2:30,我想老公應該要回家了吧!


想不到~他竟然問我:再來要去哪裡??


ㄚ~我沒計畫捏!


心裡盤算著去哪好呢?


想到這~葡萄樹莊園


第一次路過深坑看到這家庭園餐廳就想找機會進來


不過~外觀給人高消費印象,就只是想想罷了


既然老公問了~就來探索一番


從石碇交流道下來往深坑方向開


沒多久即看到路邊莊園的大看板


抱著期待的心迴車進入巷弄內


巷底就是莊園大門口,猶豫著不知要不要門票


唉~都來了,大不了喝個下午茶嘛!


就這樣開進停車場~厚!我眼睛為之一亮~好漂亮喔!


按起快門一張張的拍..


終於~該跟服務生面對面的時候


我笑笑的問說:我可以在這逛逛拍照嗎?


意想不到的答案是~可以,歡迎!


拍到莊園的後花園~遇到了整理花園的老老闆..


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問好~傻眼!


我以為老闆會是個...很高級的人說


當然也跟他寒喧一下囉!


本來是下著毛雨的天氣


忽然變成了大熱天,老公說這種狀況一定會有~彩虹


我抬頭尋找彩虹~ㄚ..真的有彩虹耶!雖然淡淡的


趕緊捕捉彩虹足跡(當晚有格友po在淡水拍的清晰彩虹喔)


想起了<海角七號>裡的劇情


中孝介給友子的彩虹祝福ing


因此~我心裡覺得我也是滿滿的幸福ing


感謝老公陪我從坪林逛到葡萄樹莊園





莊園的停車場(可容納50輛車車)


消費:250~750




餐廳入口


庭園景色


歐式建築餐廳


建築上有鐘塔


廣大的庭園~正在施工植入樹木


戶外用餐區


好特別˙好古意的桌椅喔


餐廳門口也很別緻






我稱這裡為~秘密花園






深坑往石碇的縣道上可看見這個醒目的大看板


上圖白色上衣的就是老老闆


秘密花園裡的迷宮


這不叫紅色雞蛋花,忘了是什麼花名?


我懶的去翻查耶!




我發現這個姿勢是fu&joci 的專屬耶


拉拉國的拉拉們看久了都嘛自然會擺~



我這張本來是要老公拍彩虹當背景


誰知~彩虹很淡幾乎是看不到了


實在好想拍餐廳裡面


臨走前藉口拿名片進去櫃檯


問服務生:能拍一下嗎?服:嗯~


可是~我不好意思開閃光燈,就醬囉..





淡淡的一道彩虹


帶給我幸福的滋味



【營業時間】上午11:00-晚間09:00

【交通資訊】
 高速公路:北二高下深坑交流道,直行文山路﹝約3。5公里﹞,


左轉北深路,轉北深路一段,轉83巷即達。


 市民大道:由市民大道接環東大道,上北二高。
 建國高架:建國高架接辛亥路,上北二高。
 信義快速道路:直接由信義快速道路接北二高。
 公車巴士:公車666、660、912路→橋新公寓站


參考網址:大台灣旅遊網


延伸閱讀:坪林老街˙香草天空咖啡簡餐


茶之鄉-寧靜的坪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