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一直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哪天開格的


只記得是10月底


剛剛翻了一下全部的文章,才發現是10/29啦


其實,blog還能寫多久?~我不知道!


剛開始有人懷疑這只是三分鐘熱度


切~我不是已走了兩年


這兩年記錄了我好多喜˙怒˙哀˙樂


感謝各位與我分享˙陪我成長˙聽我碎碎唸


我家沒錄影機,或許這是將來給我孩子們最美麗的回憶




P.S 我是輪班族媽咪,上網的時間很短暫,回覆稍慢喔!


 一週年的時候clare曾問我有無摸彩


clare2007/10/30 16:24 回應


跟妳說聲恭喜、恭喜、歡度週年慶


有摸彩活動嗎?


這是clare去年給我的回應


蒲媽咪:我知道"無名小站"很多人會辦抓抓樂活動


我想說的是~sorry!經過兩年,偶還是電腦白痴一個都沒長進耶!
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村姑凰2008/10/31 06:09 回應


恭喜喔!!二週年了一個不算短的日子,


在這格子可以紀錄我們的一些里里扣扣的事!!很棒對吧!!


蒲媽咪:對阿~可以跟遠在高雄的妳分享,好高興呢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*~旋轉蝴蝶~*2008/10/31 11:09 回應


開格二年啦!要不要來個週年慶啊?


蒲媽咪:我也想~但是我又不是整天掛網!連活動都不知怎麼辦呢!!


所以~寫寫心情就好了
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chaoling(妃媽)於2008/10/31 12:36 回應


對呀,我也覺得寫部落格很不錯,可以把很多記憶留住吔!


很多事情還是得用文字寫下,不然時間久了都忘光光,光是照片還不夠啦!


蒲媽咪:嗯~光是照片還是無法清楚的記得過程


用文字記錄,用相片寫日記,這才真實!



愛拍照的蒲媽咪


不懂得什麼是光圈˙什麼是焦距


只知道每到一個地方,不管它是否漂亮!餐飲是否好吃!


就是一個愛拍的個性


因此~能讓ㄚ虎挑上精選,無非是個鼓舞


讓我能再接再厲拍出美麗心相片


97/05/09 第一次上ㄚ虎的精選相片,一次就上3張


97/07/11 第二次再度上精選,有2張喔 


97/07/06 收到格友村姑凰從南部寄了自家產品上來跟我分享


這些都是快樂的事


今年讓我傷心的事是~


7/20那天在林口鄉立游泳池弄丟了我心愛的相機


欣慰的是~


大女兒成績雖不理想終於還是上了國立高工


 


我知心的格友名單


ஐﻬ薇媽咪♥辰Baby ﻬஐ˙小仙女╭★


 這兩位是部落格達人~可惜都退居幕後鮮少上線,也是我的部落啟發老師唷


  Clare的生活品味  我的生活品味就從他家學習來的


妃媽的家  最麻吉的網友˙格友,


因為工作關係,我們很少來午餐的約會了!


鳳梨頭  鳳梨達人兼花卉植物達人,從他的格子認知很多花卉名稱呢


joci老師  近幾個月認識的,是個退休教師~也是我的學習偶像,


嚮往著跟她一樣的退休生活.


  這個從育兒版認識至今的阿麗始終是我的死忠ㄟ


*~旋轉蝴蝶~*  開格沒多久就認識的~今年照樣點名一下,謝謝支持喔


shuan 當了住院醫師後變忙碌了


Sabinna 優秀的幼教老師~我很欣賞的格友


桐佳遊記 從桐佳爸這裡認識到許多沒看過的山林步道美景


村姑凰 這個熱情的阿凰~讓我最感心啦!對我這麼好又這麼死忠~愛妳唷!


琪琪 ˙ALVIN 謝謝妳們這一路的相伴,雖然沒見過面卻很熟悉了


Jennifer&Amy 在我不如意時鼓勵我~謝謝妳喔


janny阿記 阿記最好了,也是我的人生導師呢


還有誰沒點到(沒點到的拍謝喔!)~MAY姐˙玲˙amy醜媽˙


小青蛙˙美麗人生˙奕璉の媽咪


唉~我是從美麗拉拉的家去認識joci老師的呢


拉拉也在慶祝格慶耶~祝妳˙我格慶快樂唷


我自訂欄位的留言板就是小仙女╭★給我的語法喔


joci說:


拍照是出遊中的樂趣


記錄著當時的心境與情景


留下的也是最美的回憶


我喜歡她描述的這段話


我記得joci還說她退休後的愜意生活是她奮鬥大半輩子得來的


那~我也想告訴朋友們


我今天之所以能利用休假遊山玩水


也是我用青春歲月換來的特休&年資(17年)


我無法每週陪家人一起休週休


輪班的工作是用命去換錢的(作息不正常)


休假~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


何況~我跟老公出遊又不是山珍海味


我們吃的其實很平常


偶而~吃點套餐就醬子而已









忍不住還是想把沙龍照的全家福再秀出來


我的全家福(請觀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