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 我的最愛


復興SOGO我又再度光臨了


不過~這次純逛街


沒有來店禮可兌換


連最愛的CHANEL也只能隔著玻璃欣賞而已


這麼貴~消費不起啦


NO5的香水收藏10年了


香味依舊(愛不釋手)


復興館地址: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


心情不佳的時候


那股Shopping的慾望很強烈


還好


這兩年玩blog後我節制很多


加上才剛花一筆機車維修費


因此~就算是來逛逛而已


也甘之如飴


復興SOGO的9樓和室庭園


即使只是假山假水


能在這高級的百貨公司裡


有這樣一處讓您歇腳又賞心悅目的地方


在香港是不可能有的


因此~我一定會上來9樓感受一下這份悠閒



從9樓俯瞰復興路上木柵捷運線


前方即是<市民大道>


過市民大道就是~微風廣場


復興SOGO的手扶梯每樓層都有漂亮的燈飾



蒲媽咪有發現~一般的百貨公司


燈飾~沒這麼講究喔


這是一樓的水晶燈


好喜歡它閃閃發亮的感覺


這裡的花飾也會期更換


現在是柿子的季節


黃色的文心蘭搭配著樹上的柿子


由於一下捷運即是SOGO復興館


所以逛完隨即散步到~微風廣場


每次搭捷運木柵線總會經過~微風


每次看到孫云云的廣告也會想到~微風


就是沒逛過~微風


可是~我有點後悔來..微風


因為~一樓的LV名品大道


讓我顯得很土包子


連拍照的勇氣都沒有


唉~平平是走高級路線


我就可以很自在的逛復興SOGO


在微風~就覺得格格不入


還是挑B3的超市來去逛吧


這是一樓的水晶燈~粉美吼


可是~我醬子拍..好像很異類


那個年輕的警衛~盯著我在幹嘛咧!~真是Orz..囧


微風~還真的很寬敞


所以~偶沒逛完便走人


因為~那天偶穿了新的包鞋


又走那麼多路~腳酸了啦


這是在一家咖啡店外面拍的鸚鵡


那家咖啡店有一小時的咖啡特賣20元而已


回程~我回熟悉的國道客運站搭車


因為~民權東路車班太難等了


還有~下次我不會再去逛"微風"了


突然想到我有個鄰居在微風上班說


吼~他每天都要走那麼遠的路喔!


上次逛的復興SOGO在這裡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