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格友"桐佳的爸比"介紹永安漁港有一家新開的咖啡廳

是地中海造型,好久沒去綠色走廊騎卡打車,


自然也是好久沒到訪永安漁港囉!


挑了6/21下午帶著兄妹倆來趟漁港之旅


p.s由於太會拍了!做了幻燈秀相簿分享


忘了漁港後方還有一大遍停車場


我們把車車開上了二樓停車,


這是樓頂拍的


從二樓停車處往下拍


都是車車..都是人群~但不會擁擠,有著悠閒的感覺





就是這家去年8月才開幕的"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"讓我想再來漁港的


光是在外頭拍不過癮,問了服務生可否入內拍,哈~人家粉歡迎咧!


而且粉大方的介紹拍這拍那呢...我問了一句 : 很多人拍吼!


服務生說:對呀!...吼~就是內行人才知道我拍照的動機


果然很會為餐廳打廣告....餐點價位我可接受,但是我不是用餐時間去的


地址: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2樓


此網址可參考餐廳介紹喔 


每次來漁港都嘛要來這~到此一遊一下


蒲妹想到海邊玩沙,要求不要在漁港逗留太久


我想要爸比把車車開到福安宮停放,


誰知他半路給我轉到鄉間小路,找了樹蔭下停車說要休息


這裡算是綠色走廊中段的熱鬧處,我們從這出發到福安宮


我沒打算騎車,可是我失算了!我根本追不上兄妹倆


那天下午純粹是讓蒲妹學騎鐵馬的卻操到我...走了一個多小時路程







路邊這窟荷花田算是補償我...讓我拍的好過癮


今年~還沒找到時間去觀音鄉賞蓮拍花呢!


小時後稱這種花叫做"宵查某"


看過它真正的學名..卻又忘了叫什麼


海邊植物之一~~海濛果的花




海濛果別稱:山子、海子、猴喜歡。
花:花期由初夏到深秋,頂生、白花紅心。


果實:果實和芒果極相似,但略小,毒性甚強,食入會造成身體噁心、嘔吐、腹瀉,嚴重者會心臟衰竭死亡,其乳汁沾到眼睛會造成失明。


簡介:生常迅速,抗風耐旱,亦耐陰、耐潮濕。葉型與果實與芒果極相似,但略小又喜歡生長於海濱,故稱之為海檬果。


海邊植物之二



終於~終於走到了福安宮,買了霜淇淋解嚵一下


發現福安宮前種了向日葵花田...只記得拍照忘了買花回家


新屋鄉--福安宮


海邊植物之三~不知名




這裡~"忘憂門 "就是蒲妹要玩水玩沙的海岸處


可是岸邊都堆起防波塊,我不准兄妹倆超越防波提去玩水


他們只好玩丟石頭遊戲


這時的時間已經傍晚6點囉


傍晚的太陽還高掛著


18:30爸比開車前來接我們..因為媽咪我沒力氣走回原點了啦!


在66快速道路.爸比說從後視鏡看到夕陽很美~吼!我又拍不到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