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日這天小真我因為6日幫同事上班,所以換休囉;


會到SOGO逛當然是應黃媽媽詢問:這月日sogo是換瞎咪(台)??


剛好在報上有看到復興館的來店禮日期跟兌換的東西;


可是~需要消費200元耶!以往只要過HAPPY GO卡扣5點即可兌換;


上網查詢之後發現,不管哪一館都須先消費才能對換來店禮耶!


第一次發現復興館是在去年搭捷運前往"貓攬"的時候看到的;


第二次呢~是帶蒲妹去師大附中,在捷運上看到這兩家SOGO做週年慶;


這次總算是要走進去瞧瞧囉~


由於並無預算消費,所以從捷運站走入sogo後便尋找超市在哪層樓!


我帶了2張卡,所以買了些適合孩子吃的零食,


這樣也花了五百多呢!請收銀員幫我分開結帳,


之後呢~搭上電梯直達9樓...哇~~眼睛為之一亮耶!


穿過專櫃後,看到大片的綠色假山水造型~好漂亮ㄛ!


靠近忠孝東路則是一大片落地窗,可遠眺台北市以及斜對面的忠孝sogo;


因為人潮稀疏,我不方便一次換兩卡,又逢中午我的巴度夭ㄚ!


就下樓要去忠孝館後面吃午餐,發現一樓好氣派喔!


雖然有拍照,但是我拍的時候總會怕人家看我的眼神!


我這樣拍~好像很奇怪耶!


吃午餐前跟我小妹聊了約30分鐘的電話,所以1點才吃呢!


那時那家"小倆口麵線"還是很多人喲!


我每次來逛sogo一定會來這家吃大腸麵線,除了大腸口感十足外~


店內的牆壁曾經簽滿了藝人的足跡耶!


唉~只拍一張那碗麵線!不好意思再拍囉!(如果蒲妹在身邊她會幫我拍喔)


滿足口慾之後逛了一下忠孝館~還是習慣這邊的人潮!


復興館太高貴太氣派了!不是我們消費得起的!


不過~有機會去它的9樓和室庭園感受一下~唉!我不會說那種感覺啦!


要自己去體會啦!


我再去換另一個來店禮後,搭手扶梯每層樓都給它走一下


當然~我也沒放過參觀它的"WC"~吼!真的很不一樣耶!比"高鐵"更漂亮ㄛ!


任務完成後~我選擇撘往台北車站的捷運!


因為我要去微風美食廣場尋找美食~


可是~我上台鐵二樓後發現~它的店面比我想像的還高級!


我走了一大圈之後是看到了馬來風味的店家,但不知是不是我要找的?


我沒用餐就離開了!也沒拍照!怕閃光燈引人注目!


不過呢~至少我來過了!





以上就是本月的來店禮啦!嗯~感覺還蠻不錯喔!




捷運復興站一樓跟二樓均連接著SOGO館,


這是一樓大門進去看到的~很高級吼~






9樓的和室庭園





這是我在超市買的啦!還有一包魚鬆~這樣花了620元!


每一樣都好好吃耶!





就是這碗"小倆口"的麵線讓我每次必來品嘗


以前我都不敢吃豬的這些東東;是我一個國中麻吉同學把我訓練出來的!


想不到~現在超愛吃這家的滷大腸




 



由復興館的9樓往外拍,可看到忠孝東路上的忠孝sogo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