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2/20的晚上,是同事阿偉補請的婚宴,


收到喜帖那天,阿偉託我在補請當天幫他一個忙!


我聽了之後~有點傻眼ㄝ!


因為~~~偶沒收過禮金啦!!


商量後~紅包由他妹經手,我純粹幫忙!


阿~我家爸比不准我管錢的事喔!


這相片是蒲妹幫我們拍拍的唷,


在職訓練那天,發了喜糖~當然要問:是誰訂婚?


知道是阿偉的時候,阿~怎可能??


事後問他~老婆哪裡人?...菲律賓,我滿臉驚訝ㄋㄟ!


他說認識好些年了,覺得個性及各方面都很合得來,才會論及婚嫁!


其實~阿偉家裡的人很反對呢!阿~後來我也不知他如何說服家人的!


我也是後來才知~新娘曾經在廠內Q/C工作過,


原來~那是好久的事囉!廠內外勞都回去2年有了吧!



這張也是蒲妹幫我拍滴~偶把旁邊的給裁掉了!


那天的造型~好看嗎?


阿偉跟他的菲籍新娘子


除了左下那張是阿偉的領班外,我們班的同事也幾乎都到齊囉!


蒲妹好喜歡跟楊領班玩,他沒生女兒~也超愛我家蒲妹捏!





我家姐姐很愛跟我們一起去喝喜酒,


所以那天我放她一天假,可是她後悔了!


因為~會場好多同事吸煙,空氣很不好!我家孩子都討厭煙味!


同事們輪流跟新人合照~


我在拍這些相片時,阿偉說要寄相片mail給我,哇勒~~他休假休到元旦後,


我無法等啦!先讓各位先睹為快囉!~其實我也拖了好多天才寫咧!


看到別人的婚紗照~忍不住也秀了一張我前年拍的全家福來~


還有更多全家福相片在"部落格相簿"裡的全家福單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