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期:8/12

蘇拉颱風過境後的週日,前一天才去八仙海岸玩水而已....

我家老公鍾愛<山上人家>,

真奇怪...時間到了心裡就會想找個日子上山來趟舒壓之旅

因此~2012年已是我家歷年來第5度上山了,

從沒一個農場能讓他如此主動+行動

唯獨山上人家....就愛這樣的氛圍!!

我們習慣走30K處右轉上山,沿途幾乎沒車輛..我心裡開始擔心??

擔心什麼??   擔心那段易坍方的路段啦??

到了那路段...我心涼了~但老公竟沒生氣耶?

他小心翼翼緩慢的行駛過那個路段後告訴我...

因為有新的輪胎痕跡所以他敢開過來..聽完我鬆了一口氣!

不過~接下來的路面經蘇拉的摧殘也沒好到哪裡?坍的坍..坑坑疤疤的!

說好下山要走42.5k的山路...唉唷~更遠...更累啦!










從30k處上山的五指山產業道路會經這段坍方處



都市那頭的天還藍著....山上卻以烏雲遍佈了



停車場邊  彌補了我無法去東部賞金針花的遺憾








聽格友說...6月想來卻因整修不得進入呢?





多了金剛鸚鵡



肚子餓了~先畫位點餐(假日人多)

我發現菜單有點變化,就是多了羊龍骨...還有羊肋排

其實~羊龍骨就是燉羊膝,改個名稱價格也變貴了!







它就是羊肋排....非常OEC唷!





香烤雞排也很讚!



被我偷拍的老公...




蒲妹食量小,都是跟我們一起分享餐點的



好好粗的香烤雞排...



不知是不是因為店家看到我在打卡...送了蒲妹一杯飲料喔..3Q





這蒂牡丹還不錯看

假日食用餐時間有限,吃飽後我們四處逛逛







阿貴露營區



新蓋好的住宿區



山煙裊裊




很快又清澈了



假日人多....逛來逛去還是喜歡森林咖啡屋









這棟是新蓋好的用餐區



在這躲雨後我們決定去森林咖啡屋喝茶












選定了位子





點了可回沖的東方美人茶



才剛吃飽...蒲妹竟然一個人喀掉一盤鬆餅









後來又追加了爆米花



隔壁桌的孩子被我們誘惑後也去點了下午茶...



一人一台小平板..就這樣悠哉的度過午後時光



請人家幫我們合照的



2009的      山上人家-南清公路李花開   
 
山上人家-森林步道        

山上人家-森林咖啡屋

初夏の山上人家森林農場-蜜桃成熟了

初夏の山上人家森林農場-歡樂的午茶時光


2010的        五峰鄉-清泉風景區、山上人家嘻遊記

2011的     
五峰。四訪山上人家




設定自拍時間.....給自己來張合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<以下提供的路線來自網路>


地址: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23鄰468-5號


電話:03-5851376


  走北二高經竹東芎林交流道(90.3km)下,往竹東方向, 接(縣道120) 行約2公里,
右轉上竹林大橋,跨過竹林大橋在橋上十字路口左轉接北興路到底至榮民醫院前右轉
(200公尺)後再左轉進入竹122縣道,
經東泰高中後到30K或35.5K或42.5K處右轉依山上人家指標前往。
(約1小時15分鐘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