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8/27暑假結束前遇上我休假.,隨口邀了蒲妹看電影?

想不到蒲妹不加思索馬上答應我....

我:可是我想看"犀利人妻"妳願意陪我嗎?

蒲妹:OK阿! 反正電視演的時候有看...知道演什麼啦?

於是~週一的台茂早場電影成了我們母女的電影院初體驗ㄛ!

p.s 婚後20年沒進過電影院...所以是我的現代電影院初體驗!

犀利人妻...很紅~也很夯,就不用我多加贅述吼?



當天  臨時給妃媽電話說要去她家?

於是~3個好朋友相聚一起玩遊戲了!



某天早班...周三吧?

蒲妹前一晚沒提說要去同學家...我打回家沒人接?

後來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?  回家後就發現這張字條!

貼心的女兒有依照約定留下去處沒讓我下班擔心她?

~~~~~~~~~~~~~~~~~~~~
9/7 我媽將住院一個月做<骨髓移植手術>,我又再度進入忙碌期

等我忙完再好好的來去看看朋友們喔黑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